2006-12-31 03:11:07GoodManKing

呼吸在06年尾端的空氣是多麼的孤寂啊~

迎接2007年的跨年晚會 

聽似好玩 可是我卻很煩惱

同學找我一起去台中跨年 可是我˙˙˙不怎想

怪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 我很固執吧˙˙˙


金沙少女 找我去台北 錯!

我的直覺跟我說它是說說的吧!

當下真的有開心到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在當白痴了

一問之下 當要跟她男友一起去 也就是我的朋友

挖!那我去不就搞山角了?! 

我受不了看著你們的關係 我也承受不了我心裏的壓抑

算了吧~


台南找摸特兒一起跨年

有位球友打算明天要去台南找它虧到的眉眉(模特兒)一起跨年

找我去?真的還是假的啊?   (當然是假的啊!笨!人家說說而已嘛!

本人還未滿18歲== 爆點! 我想去它們也不敢帶吧!

錯過了˙˙˙我的摸特兒姐姐們~!


到現在還在想到底要去哪好勒????

 一個人 能去哪啊?  懊惱 煩惱 苦惱˙˙˙˙

其實在這之前我打了在電話簿的幾位女性友人

唉~就連好友都春花開有人陪有人找了~ 操!

有些不是早就換電話了 不然就是不回電的!

恩~這時我剛好可以 整理 電話簿!

掰掰~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再出現了!去你媽的好心!

該死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