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05:27-傻- 狗ˇ狗...]]*

我............不配]] 眼淚....掉了..

奇怪囉!?......ㄟ黑..我不配當你悶ㄉ朋友]]哈哈...可能巴?!....

我不配當你悶ㄉ同學....哈哈]]或許吧!?.....

我更加不配當你悶ㄉ賊咩....哈哈]]或許吧?!.....

我很抱歉....原來從頭到尾我只是一個人一頭熱.....

從未想過你悶...哈哈]] [你說ㄉ都对]

ㄏ哈...我不配當你悶所有ㄉ任何一切~ 所以你悶也可以不用顧我ㄉ感受...

呵.......是我笨?! 還是活該?! ....

一切都是我高攀妳......I’m sorry ]] 曾未想過你ㄉ感受阿!

呵......所以這代表什麼?! 代表著我做錯了?! [是嗎?!]

只會說我不懂你悶ㄉ感受.......我借問一下...[妳怎知道我沒顧過!?]

請問一下....妳顧過我ㄉ感受媽?!

妳心情不好[哭]~大家都知道會去安慰你~

我心情不好從[不哭~不說] 悶在心裡面..所以沒人懂

我情緒到達一個極點時~請問一下 ~我哭了 有人看到媽?!

有人安慰我媽?! 我不喜歡把自己ㄉ心情表現出來~

或許看我ㄉ臉就知道我ㄉ 喜 怒 哀 樂 ]]

但你悶看過我哭過ㄐ次呢?! 沒過5次吧?!

我想堅強...我想學著獨立...我想學著沒有你悶時我一樣可以度過...

學著學著......卻換來了你ㄉ一句 :[你想過我悶ㄉ感受嗎?!]

真可笑......我沒顧過媽?!....妳敢說沒有媽?!......

我也想和你一樣阿~心情不好就哭 ...

大聲ㄉ哭~大家就會安慰我~我也想阿!

但是....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ㄉ.....我並不這麼ㄉ脆弱....]]

只是能有一點ㄉ安慰我覺得足夠了~~~]]

最後還說:[賊咩也該有自己斗壹點空間斗 好好斗想想拔撲肆窩么把錯兜怪炸妳身上 撲么想太多了]

所以這是什麼!?.....傷完ㄉ彌補媽?!....

如果我開車撞人...把人撞傷了..事後在給他錢做彌補~

你覺得.....來得及媽?! ....人如果死了呢?!....怎麼彌補?! 陪一條命?!

我ㄉ心也是....你都那樣說我了...我還能說神麼?!....

心如果被撕成一片片ㄉ......那要如何彌補阿?!

用膠水黏回去...?! 重買一個?! 還是誰的要給我?!.....
---------------------------------------------------------------------

別只說我沒顧到”你”悶......去問小娃...我為了你悶....做了多少事...付了多少心血....為了你悶...我可以放棄一切~叫我去死...OK

妳一句話 妳敢說我做就...

我ㄉ賊咩永遠只有:小毓.小娃[妳悶]←我不知你悶怎想~反正”你悶”不管怎麼想...永遠在我ㄉ賊咩名單裡]] 不管吵架~都依樣...不變...

呵......這是我ㄉ想法而已...關於”你”悶我不知...也不想知....]]

总之我在乎你悶....隨便你在不在乎我~...我不介意]]

另外.... 橘 貝 & 饅 妞 .....妳悶有時候ㄉ安慰

我覺得我很幸福ㄉ....這樣子我真ㄉ就滿足了...]]

謝謝你悶....給我ㄉ安慰.....]]

呵!如果我心情再不好?..妳悶會有人把肩膀借給我媽?!

呵.........会媽?!.....目前為止...借我肩膀ㄉ好像只有小毓&小娃]]


-+-+-+-+-+-+-+-+-+-+-+-+-+-+-+-+-+-+-+-+-+-+-+-+-+-+-+-+-+-+-+-+-+-

眼 淚 阿 眼 淚....別 自 己 落 下 來....我 要 堅 強 點 !!

小Q 2006-12-07 18:23:52

想哭斗話揪找窩拔 !
謝謝尼斗肩膀 !!

版主回應
喝!! 恩...不謝.. 2006-12-10 19:59:29
♪饅頭♪ 2006-12-06 19:16:39

窩肩膀也可以借尼押

真斗~~

尼如果想哭 找撲到有人斗肩膀借尼

跟窩说 枚第貳句話 窩壹定馬上第一个肩膀借尼斗人

哈哈’’

所以 想哭窩斗肩膀壹定借尼

撲用怕窩斗衣服濕掉 尼揪盡情斗哭芭

嘻嘻’’

版主回應
挖勒.....我又不是眼淚神...把你衣服都哭濕勒...会不会太...]] 2006-12-06 20:23:22
皓子 2006-12-06 06:04:15

 安全帽狗狗  你好可憐噢ˊˋ

版主回應
= =.. 2006-12-06 06: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