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7:06:34YI-RONG:)

樂遊遊

在這樣懶下去我都想關掉報台了

懶的打字

只想貼個照片打發

 

我在跟自動貓奮鬥

2D轉3D

神經在腦中打結

證照都是用錢推出來的

原廠認證真的有用嗎?

 

薰衣草森林

小而巧

朦朧的美

許小小的願望

掛高高的大樹

我在期待它實現

內灣冷清清的老街

來杯阿朱與阿花

特別的味道給特別的我和你

鐵道上的自拍自玩自嗨

並跟著火車鳴啼奔馳

我們就是那群死小孩

害火車半途緊急煞車

賽車場上追風

油門踩到底

緊急煞車根本派不上用場

是飆仔

小小可愛大一新生的小妹妹

(你叫我大姐姐我只好叫你小妹妹= >這表示我老了是嗎?)

姊姊妹妹傻傻分不清楚

我們哪裡像?


新文化四天三夜

第一天的尷尬

第二天的裝熟

第三天的熟識

第四天的分離

認識北中南的你我

大太陽下的灑汗

太平洋上的尋鯨

翡翠灣裡的瞌睡

我們在北海岸熱血 

 

故宮裝氣質

有看沒有懂得書法作

外國朋友都比我有耐心

擎天崗上賞牛

莫名的招呼聲

雞皮哥搭都要起來

去疤除疤步驟123

看起來誇張的嚴重

要耐心的等待北拋拋幼咪咪

 

VANS撞鞋123

紅色沒緣

黑色越看越愛



 

 

上面是不小心

下面是有心無意

同樣5.5的咖

號稱160的同好者

是有沒有這麼巧

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