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55:04♫ ﹡笨小孩 ﹎ღ°

(( * +九坨粪≠九份,, ♥ ))

今天!


下午2點半ㄉ時候呀!


我媽媽.家妤和我!一起坐直達客運ㄑ九份^^”


一路上ˊˋ彎彎曲曲...繞ㄉ我們頭都暈惹!


好不容易!哈哈!到惹...YA


我跟家妤ㄑ逛老街..媽媽ㄑㄚ嬤家..嗯嗯ˇˇ


哈哈..我們東吃吃西玩玩..哈哈XD


我們還ㄑ夾娃娃..我們還用ㄌ10元夾到2隻龜龜耶!


哈哈@ˇ@厲害拔!(自以為)=ˇ=


後來...我們還ㄑ..恩..(保險套世界) @_@ 好奇所以ㄑㄉ!


其實...那裡面沒什麼嘛!只是很多XX套而已嘛!喝喝..^^”(羞)


後來後來呀!我們還跟蹤ㄌㄧ對情侶說...=ˇ=(俊男美女)超甜蜜ㄉ!


哈哈~


其實其實...我們還做ㄌ很多糗事...不想說惹!ˊˋ我懶



最重要ㄉ事是...晚上ㄉ時候~


我們載我阿嬤家ㄉ3樓~吹冷氣看電視吃泡麵...=ˇ=


結果結果...家榆還跟我媽媽..互打...當時ㄉ景象很OOXX..哈哈!


還打到拿起一隻超大ㄉ豬戶丟勒...哈哈XD 強吼?!


到ㄌ8點多我們...又跑到下面姑姑家吃飯(算宵夜麻)..玩電腦.吃練乳芒果冰!


西西=ˇ=到ㄌ11點拔!才到家...恩ˇˇˇ不錯玩!


想想~明天ㄉ計畫!找猩猩出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