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38:06小夜(さよ)

萬有引力--歌詞

In The Moonlight

在橙色的月夜來時 我想起你
無意間往上看著你的側影
淡淡的光芒 照在你的臉上
我在等待什麼 在這間已經沒有你的屋子裡
時鐘的聲響像腳步一般 迴盪在我無法入睡的胸口
我現在還在等 一個人在這
那天我們一起看的月亮
現在 你又在什麼地方看著

我像演員一般笑著 也想起你的聲音
我和你一起漫步著的景象 就是一張橙色的相片
請原諒我造成傷害的謊言及任性吧
即使你現在依然流淚
時間無言地流過
終於來臨的陽光像是融化在這片天空中
最後的夜晚已經不在了
被丟下的我的心 如今也只看著這月亮

等待著你 即使是遙遠的思念
時鐘的聲響像腳步一般 迴盪在我無法入睡的胸口
我現在還在等 一個人在這
那天我們一起看的月亮 現在 你又在什麼地方看著


Spicy Marmalade

Spicy Marmalade 時代彷彿就要
以隱藏憂鬱的面孔 將你蠱惑

為何要顫抖? 快樂主義這麼嘲笑著
在冷卻的軌道上 渾然不覺 早已組裝好的未來
特立獨行會造成妨害 熱情就要被同化
豈不是一場恐怖惡夢? 和無聊一決勝負

Spicy Marmalade 彈射而出
抓住今宵的機會
Vanish into the night 時代彷彿就要
以隱藏憂鬱的面孔 將你蠱惑

青白月色下的舞台 反派角色哭叫出聲
置身甜蜜的瓶中 致命的事實卻有著錯誤
渴望著惡作劇 用流行塞滿自己
豈不是個嚴重問題? 連虛榮都沒有察覺

Spicy Marmalade 以自己的樣子
打開生鏽的鎖
Vanish into the night 就這麼凝視著
在今宵塑造指尖的幻像

Spicy Marmalade 彈射而出
抓住今宵的機會
Vanish into the night 醒目的Marmalade
既然已有所覺悟 就這麼去吧

Spicy Marmalade 以自己的樣子
打開生鏽的鎖
Vanish into the night 時代彷彿就要
以隱藏憂鬱的面孔 將你蠱惑


The Rage Beat

帶著畏縮的眼神 急急躁躁的想深呼吸一口氣把輕浮的感覺一吐而出
龜裂的路上 溶解的號誌燈只留下傷痕離去
在稍稍停息的噪音再度掩蓋明天之前
鼓起勇氣追上那腳步聲

到哪裡都無法停止、無法被滿足的情感
下定決心要追過去
瞄準因為緊張而顫抖的世界的近路
往那不易到達的地方去 I want new world

不安逐漸增加 如果放開手彈奏那陌生的謊言的話
難以處理的時間在生鏽的街道上裝飾著不膽怯的心

從波濤洶湧的心跳中湧出 閃耀著銀色光芒的情感
只有那伺機進退的誘惑
像是要壞掉一般的你的眼睛就是我敲著的那個通行口
就是我一直尋找的 You Just a New World

刻印在繁華街道上的 因為互相責罵而流下的眼淚
現在也還聽的到那變調的腳步聲

到哪裡都無法停止、無法被滿足的情感
下定決心要追過去
瞄準因為緊張而顫抖的世界的近路
往那不易到達的地方去 I want new world


Sleepless Beauty

東奔西走、失魂落魄的人群
被夜晚的城牆所誘惑 遠遠的監視著
等待著清醒過來的人們
如同沒有出口一般、沒有可以離開這不真實的世界的方法
如果你被眼前虛偽的事物所誘惑
而打算忍受那幾乎是要崩壞一般的衝擊的話

被轉世的你啊
即使映現在眼中的是過去所眺望的世界突然成了一片煙塵
你也只是沒有笑容
因為還沒有與奇蹟相遇

﹙就這樣像是要弄壞它一般的緊緊相擁吧﹚

手中琢磨著的寶石 開始連細小的裂縫都會去注意到的時候
你一如原來純潔的樣子不改變 就這樣像是花瓣散落的花一般的被奪走

因為那冰冷的手拾起了遺落在地上的刺
停止活動的火只能飄著裊裊白煙

現在也無法到達 心中所描繪出的栩栩如生、光明的未來
因為引導你前進的話語不會被遺忘 所以不要害怕醒來

﹙沒有任何解決辦法的崩壞而去﹚

轉世的你啊
即使映現在眼中的是過去所眺望的世界突然成了一片煙塵
你也只是沒有笑容
因為奇蹟還沒來臨

無法到達心中所描繪出的栩栩如生、光明的未來
因為引導你前進的話語不會被遺忘 所以不必害怕醒來

﹙就這樣像是要更加徹底破壞一樣的緊緊相擁、緊抓不放吧﹚


Fake Star

夜空中飄著雪 好似快凍僵了的雪白世界
和我現在的心 彼此重疊
空虛地繼續唱著 充滿謊言的情歌
就連真正的心情 都還沒能說出口

交錯而過的 兩人的眼眸
即使反抗 即使受傷 我還是相信著

在錯亂的時間裡 滿是傷痕的虛假之星
總有一天能相遇的 只屬於你的星星!!!
啊~使真實的玫瑰 在那臂膀中 入睡 呀

在高速的運輸道路 就像踩入了的油門一樣
現在我的心 已經無法回頭
即使欺騙他人 也決不會欺騙自己的
若是真正的心情 我就不會隱藏的

開始轉動的 兩人的舞台
即使逞強 即使受傷 我還是相信著

在歪斜的大街上 笑著哭泣的虛假之星
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只屬於自己的星星!!!
啊~使真實的玫瑰 在那夢中 舞動 呀

在錯亂的時間裡 滿是傷痕的虛假之星
總有一天能相遇的 只屬於你的星星!!!
在歪斜的大街上 笑著哭泣的虛假之星
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只屬於自己的星星!!!
啊~使真實的玫瑰 在那夢中 

舞動 呀 使其入睡 呀


Glaring Dream

溶化在吵雜人群中的輕語 散亂在腳下
讓回憶自心底滲出
迷惘地走著 街道的光輝 glaring one way
照亮像要凍僵的我

覺得寒冷的時候 讓夢落下 數著從掌中穿漏的 願望的數目 
醒來的時候 搖曳的幻影裏有你 引導我的微弱身影

告知已經消逝的不安的體貼
與永無止盡的明天 我都不想要

應該告訴你的話 it’s talk to my self
無影無蹤地 落入每一天

將顫抖的手指覆蓋在夢上 呼吸困難地倒下
確定的事物太不確定了 要相信什麼才能與你相會?
漸漸泛白消逝 那一天的翦影

仰望染上淡淡季節色彩的天空 life winter dream
將停下腳步的我的心奪走 消失在風中
殘留下來的 凍結在胸口的憧憬也是

覺得寒冷的時候 漂浮在夢裏 數著接在手中的 願望的數目
醒來的時候 搖曳的幻影裏有你 引導我的微弱身影


Shining collection

在玻璃床上 捕捉的motion
探索的淑女 破碎的上半身
堅硬的尾巴 收集著淫蕩的羽毛
令人嘆息的純真 需求著夜晚
在憂鬱的牢籠中跳舞 被自由與謊言貫穿
崩碎散落飛舞的迷團 從手中飛起

Kissing shing 親吻著眼瞳
讓人銷魂 連花瓣都成為累贅
Make me shining 最終成熟的刺激
這眩目的光彩
完全離開視野 迴轉畫景的範圍
完美的擬態 只是震動著
廉價的觸手 需求更密合的反應
攪弄著七色 洶湧出快樂之海
將影子鑲邊的GAME 從這個世界打穿吧
Kiss Shining 孤獨形成
纏繞的後悔 切斷了宇宙
Make me shining 散落一地的心之碎片
在逝去的希望中
染滿了空氣 紅潤的指尖

是失去翅膀的蝴蝶之淚
全都變成砂 Shining, make you cry
Kissing shing 親吻著眼瞳
讓人銷魂 連花瓣都成為累贅
Kill me shining 最終成熟的刺激
這眩目的光彩
Please don’t cryin’ 孤獨形成
纏繞的後悔 切斷了宇宙
Make me shining 散落一地的心之碎片
在逝去的希望中 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