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1:44:26ABC企業社長

眼睛

眼睛


作詞:王溥賢




我閉上眼睛抽菸 感到無奈
有幾個人會明白
你閉上雙眼那時 就是離開
像酒瓶塞上木塞

原來眼睛會買賣
原來眼睛看不開

眼睛的厲害
改變從前和現在
眼睛的厲害
能讓人如此崇拜

為生存寧願出賣
讓我的心飄向那 大海
*2
我閉上眼睛抽菸 感到無奈
有幾個人會明白
你閉上雙眼那時 就是離開
像酒瓶塞上木塞

原來眼睛會買賣
原來眼睛看不開

眼睛的厲害
改變從前和現在
眼睛的厲害
能讓人如此崇拜

為生存寧願出賣
讓我的心飄向那 大海
*2
眼睛的厲害
改變從前和現在
眼睛的厲害
能讓人如此崇拜

為生存寧願出賣
讓我的心飄向那 大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