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18:17♡♥ Q嫂----*

07-05-02---混日子

真的是沒事做!
每天在學校讓我小緊張的事只是摧交作業 不交就幹麻幹麻的
嚴重的我才會去作
其他根本就平凡無奇



今天體育課真的是難過素上升
難過素就是讓人難過的一種類似腎上腺素
因為老師講解的時候我沒禮貌ˊˋ
老師生氣的一直罵了幾句 我只記得:怎麼會有這麼沒禮貌的孩子

不過幸好mo常被體育老師罵
所以他非常的知道老師的心情呢~~
自由打球的時候甜.我.毛.蜜去找老師
老師說他也覺得他太兇了呢!!
之後就講了一些類似合好的話
體育課結束我們握手:)

其實重點是 老師好有那種氣概喔!
那種..類似兄弟 但又沒那麼流氓的

今天下午柔道社讓我發洩了很多累積的無聊
而且我會摔人了欸
講到這個 摔李芷萱的時候距離我這麼近~尖叫起來實在是有夠刺耳的
勉強給他原諒吧:D

下星期就段考咧
真快
也就是說下下星期一的第四節音樂課..
要拿著恐怖的MIC站在台上高歌一曲
我有恐懼欸
上次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都看著課本了 上面有譜 走音不是普通誇張
那首我完全不熟 才80分 咳!!

現在比較期待第三次段考 第三次音樂考試應該就是吹直笛
信心多了 這學期的直笛樂譜還蠻喜歡的
會練 上學期我似乎是吹殘廢吧 然後98分 開心死了

明天又要無聊 又要看到浩哥 天哪!他上課有如念經一般快速以及浮躁









寶貝寶貝 我很想你!!!!!!!!!!!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