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2:55:38米昵喵

[自創x古代]我的惡作劇皇妃.第八章

晴空萬里,群鳥啁啾,彩蝶飛舞

 

和煦的陽光灑落璜城,帶著淡淡的暖意

 

妓妲樓的底樓,今日也是一樣的高朋滿座,熱鬧非凡,姑娘和賓客的調笑聲與杯盤的碰撞聲不絕於耳

 

然而,在妲妓樓第七層,也就是被稱為晴天居的樓層,有一道獅子吼一般的聲音傳出

 

〔關晴!給老子下來,太久沒教訓妳了,居然給老子整整十一天不見人影,真是越來越給老子放肆.....〕

 

胡良拓扶著牆站在木製的走道上,一雙似乎快噴出火來的海藍眸子狠瞪著坐在屋梁上,正悠哉悠哉邊曬太陽邊吃著水果的關晴

 

〔你確定是我不見人影,不是你又迷路到哪個天涯海角去了,胡良拓?〕

 

掃了一眼胡良拓更加鐵青的臉色,關晴勾起一絲得逞的笑意,哼,也不過大她三歲,還真管起她來了

 

〔下來!〕

 

胡良拓簡直快被她氣瘋了,這個女人真是越來越不把他放在眼裡

 

〔不要,要麼你自己上來,要麼你滾蛋,要麼繼續在那乾瞪眼,三選一,當然,要是你想三個都做過一遍也可以,我很大方的〕

 

聞言,胡良拓抽著嘴角一抬腳就要躍上屋梁,但在看到走道外的景色時,臉突然蒼白了一分,整個人就像被點了穴一樣僵在原地,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嘖嘖,你怕高的毛病還沒好啊?唉,又是路痴又是怕高的,真不知道有哪個姑娘家願意嫁給你,估計也只有鈴月了吧?〕

 

關晴挑眉,用戲謔的眼神瞧著他

 

正說話間,鈴月正好從八樓的夢樂閣下來,一下就望見了關晴和胡良拓

 

〔拓哥哥還在計較晴姐姐太多天沒回來呀?〕關晴微笑,胡良拓依舊臉色蒼白,兩人間微妙的氣氛,讓鈴月微微歪頭

 

〔算是吧,鈴月,把這傢伙帶到一樓的水池,把他扔進去給他清醒清醒,哼,明明就很怕高,真不知道是誰亂來啊〕

 

〔咦咦!?怕高?拓哥哥?〕鈴月又是瞪大了眼睛,聲調拔高不止一兩度

 

鈴月沉默了半會兒,抬啟頭,一臉正經的朝胡良拓道

 

〔不要緊,每個人身上總是有一些不好,就像晴姐姐愛惡作劇一樣,拓哥哥,我不在乎的!〕

 

〔咳咳.....〕關晴一個不防被蘋果哽到,再看看某個臉上寫著〝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的少女

 

〔鈴月,還是快扶他下去吧,我看他快暈了〕

 

〔啊,是!〕少女就像恍然大悟似的,快速撐住男子搖搖欲墜的身體,一小步一小步的扶他下樓去了

 

望著兩人的背影,關晴微微一嘆,胡良拓,要是是他的話,應該可以帶給鈴月幸福吧,雖然兩人年齡差距是挺大的啦

 

其實就疼老婆的角度來看,他可算是個好男人呢,那個渾蛋皇帝和他比起來,真是差遠了

 

等等等等,她...她怎麼想起他來了,那個渾蛋怎麼樣才不關她的事

 

可是,可是那個吻,無意識的將指尖撫上唇,那滾燙的觸感彷彿猶在,等等!她又想到哪去了?

 

雙手一拍臉頰,關晴發現自己的臉燙的嚇人,不是因為想起他吧?

 

太陽,對,是太陽曬的,絕對不是因為她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心動......

 

某晴似乎是為了驗證自己的想法的用力點點頭

 

〔一定是這樣的,我就說嘛.....〕

 

〔說什麼?〕身後冷不防傳來一聲,關晴全身一顫,反射性的轉身,往後退

 

但是,她忘記了,這裡是屋梁....,腳下一個踩空,頭上一撞,就往一邊跌去

 

幸好一只手及時提住了她的衣領,一把把她扯了回來

 

〔喂,功力下降囉,晴〕依舊是那輕輕淡淡的嗓音

 

〔那是因為你太強了,玥〕無奈的翻翻白眼,關晴看向來人

 

〔少來,這麼久不回來,是想我被情報淹死是不?〕夢玥不悅的瞇起美眸,手裡一使勁,關晴就被她這麼提了起來

 

〔拜託,闇樓的老大是你不是我,少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再說不是還有歌和君麼?〕關晴哀怨的盯著夢玥

 

〔歌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傢伙除了武術什麼都看不上眼,有可能來幫我嗎,君更不用說,為了觀天象整年不見人影,要找她可是比登天還難〕

 

妓妲樓鮮少露面的五大美人中,黎詠歌是武術的天才,關晴是醫術的天才,古夢玥是樂音的天才,冉離君是天文的天才,蝴孃更是無所不能的女強人,不過所謂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這其中的四位美人都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缺點,就像關晴喜歡惡作劇,詠歌是不折不扣的武痴,夢玥的腹黑性格和為了天文星象四處跑的離君,可是有一點,她們都一樣,就是蝴孃對她們有恩,所以她們都留在了妓妲樓

 

〔呃,所以現在是怎樣?〕不知何時被夢玥帶到夢樂閣的關晴,滿頭黑線的望著幾乎淹沒夢樂閣的紙堆,隨手拈起一張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看了就頭疼

 

〔最近四方動亂,趙朝雖為現在四國中最強盛的帝國,但也是岌岌可危,其他三國再不久大概就會追上,尤其是開始蠢蠢欲動的九鳳,似乎正在研發什麼,所以我把各方的情報都收集起來,以便保固以後闇樓的勢力,啊啊,忘了說,這些還不到三分之一〕

 

夢玥邊解說著邊拖住了準備落跑的某晴,一下把她揪到被埋沒在紙堆中的桌案前

 

〔玥,饒了我吧,你要我整誰都可以,就算是蝴孃也沒關係,就是別要我來做個....〕關晴癟著嘴,一附快哭出來的樣子

 

早知道,早知道就留在皇宮,和那個趙軒愷在一起還比較好一點,至少那個傢伙最多也不過是這樣那樣還有那樣而已,不會像眼前這個腹黑女,在她面前,是動物都要幫她做事!

 

〔我管你,難得你回來,不好好壓榨一下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夢玥微笑著,整個人因為那抹笑顏而越發美麗起來,但關晴怎麼看她都覺得她像狐狸,而且還是一只奸詐的狐狸!

 

夢玥伸著懶腰轉過身,一頭淡紫的髮絲在空中劃過優美的弧度,落在了她的肩上

 

〔好了,快做吧,我先出去繞繞,記得天黑前要整理完,還有.....〕夢玥微微抬首,淡碧色的眸子對上關晴

 

〔我下了五音咒,還沒弄完之前妳是出不去的喲,好了,話不多說,加油吧你〕夢玥的身影漸漸消失在大門外

 

喀!

 

關晴的額頭撞上桌案

 

 

 

<待續>

Cen Jia 2013-02-06 16:38:06

妲妓樓那麼多天才般滴美女呀

版主回應
是呀! (笑

羨慕啊~(= = 還不都是你家的!
2013-02-10 16: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