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3:51:44米昵喵

[喜劇x古代]我的惡作劇皇妃.第七章

滿月高高的掛著,散播著柔和的銀色光澤

遠處報時的鐘聲傳來,沉沉的古鐘聲在這樣的夜裡聽來,帶著特別的味道和響亮

時間慢慢的流逝,湖淵亭,淡淡霧氣繚繞於水面之上,圍著涼亭翻滾,升騰,襯的亭子宛如仙境一般神秘

亭中,是一副讓人十分臉紅心跳的場景,一少年靠在一藍衣男子懷裡,藍衣男子一手霸道的環住他的腰際,一手抬啟他的下巴,臉對了上去,兩人是在做什麼,一眼便了,那些微落下的髮,遮去了他們的臉,卻帶出了特別的曖昧

絲絲甜蜜的氣息環繞在他們身邊,兩人是這麼的.....呃,讓人驚愣

要不是趙軒愷下令不得有人靠近,明早可能就會有新流言在宮中出現了,內容嘛,當然就是皇上有龍陽之癖

兩個當事者,一個腦袋空白,另一個腦筋混亂,不過很共同的一點是,他們似乎所有神經和觸感,都停留在那相貼的唇瓣上,繼而忘記了所有

首先反應過來的是關晴,她放空的眸子逐漸清明,只是那深深的不可置信仍殘留在她眼底


吸了一大口氣,關晴用力往趙軒愷嘴上咬了一口,推開他,手指毫不留情的往他鎖骨凹陷處壓了下去

〔嘶----〕突如其來的疼痛讓趙軒愷猛然回過神,俊美的臉上,那股邪魅氣息又回復成他平時的樣子

〔你....〕

〔我什麼我?!〕關晴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趙軒愷那低沉磁性的男性嗓音就異常不爽,可是臉頰卻飛上兩抹紅霞

微微的臉紅,讓關晴又多了股媚人,趙軒愷有些移不開自己的眼

盯著關晴紅腫的嘴唇和緋紅的頰面,再摸摸自己的嘴,那裡有關晴反咬的一道牙印,趙軒愷微微揚起唇

關晴看他摸著自己的嘴邪笑,背後沒來由的一寒,這傢伙,被咬了還笑?!

〔怎麼?原來是第一次啊,要我負責?〕輕佻的挑眉,趙軒愷眼中閃爍著謎樣光彩

〔負責?我扁你都來不及,鬼才要你負責〕關晴咬著牙,嘴裡的字幾乎是一個一個恨恨的從牙縫蹦出來

〔呵呵,如果那鬼是你,我會考慮〕

〔可惜我不是〕用力一甩頭,關晴高高揚起小小的下巴

趙軒愷若有所思的凝視著關晴,不,確切來說是關晴的嘴,突然,大掌一壓,扳過關晴的臉.張口就咬上關晴的唇

關晴瞬間石化,整個人僵在原地,趙軒愷順勢摟上她,舌尖畫著她的唇形,不一會兒就直探而入,撬開了她的牙關,和她的小舌緊緊糾纏,索求著她口中的蜜

〔唔.....〕關晴豎起柳眉,手不斷推著趙軒愷的胸膛,卻無奈一點不動,心下一急,張口就要咬,趙軒愷眼一瞇,手摸上她的下顎,輕輕一捏,她的嘴合不起來了

〔咕唔唔唔....唔嗯!!(趙軒愷,你個渾蛋啊)〕氣惱的這麼叫著,關晴抬腳就要往某個男性重要部位踹去,就在這時,趙軒愷終於放開了她可憐的唇,一個側身,閃過了她的攻擊

逮到機會,關晴反手擦著被蹂躪的差不多的唇,腳下一蹬,便退出了好幾步遠,躲到了琴架的另一頭,

〔真凶悍呢〕趙軒愷眼裡閃過一絲精光,有點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唇

〔閉嘴閉嘴閉嘴!!你個混帳皇帝!〕更可恥的是,她居然被吃乾抹盡的這麼徹底還呆在那!!

〔沒辦法,為了補償,就要你永遠呆在我身邊好了〕

〔補償?要說這個的應該是我吧?!〕

〔要不是你說出了我的內心,我會失控?〕微微挑眉,趙軒愷用一種還不都是你害的眼神看著關晴

〔那是你的問題,干我屁事,而且我警告你......〕話未完,趙軒愷就向關晴靠去,手覆上她的,稱她尚未反應過來之際,將她一把拉進懷中

〔你是朕的人,也只能是朕的人〕用力將懷中嬌小的身子貼緊自己,唇貼上她的耳,他用上皇帝的自稱,語氣帶著無盡的霸道

關晴全身一顫,嘴角微抽,手便抓上趙軒愷環在她腰際的手,使勁要扒掉它,無奈他卻更加用力收緊了手臂

一陣熱氣微微吹撫在臉頰,有點熱,有點....誘惑,趙軒愷的臉埋進關晴的頸間,貪婪的索取著她身上的淡香

掙扎了一會兒,關晴怒了,手掌一壓,手袖中滑出一根銀針,捏起,辯識,落針,所有動作在瞬間完成,趙軒愷全身一麻,竟是在也動不了半分

關晴就這麼掰開他僵直的手,毫不留戀的起身,遠離

〔你剛剛那句話,我駁回〕眸子危險的一瞇,關晴有斃了某個無恥皇帝的衝動

趙軒愷張了張嘴,卻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

〔我心裡可是已經滿了,再一個,塞不下了呢〕關晴勾起一抹笑,很燦爛的笑顏,看起來就像是想起了誰而愉悅,但熟識她的人都知道,當關晴這樣笑時,就表示她又要來了.....

趙軒愷眼中陡然發出紅光

關晴冷哼,居高臨下的望著趙軒愷,嘴角的笑更勝

哼哼,風水輪轉啊,看來這次是你落在我手裡呢,看我怎麼整你!某晴的小惡魔在心中這麼叫囂著

轉過身,關晴腳下一點,消失了一會兒,再出現時,她手上拎了個小侍衛,一把塞進趙軒愷懷中,再調整了一下姿勢

〔不惡作劇我就不叫關晴,你的穴道要再過三個時辰才會解開,到時候嘛,嘿嘿〕

看著自己的傑作,關晴很滿意的點點頭,嘴裡的話卻讓趙軒愷的臉沉了又沉

沒再理會身後幾乎可以殺人的視線,抬頭望向夜空高掛的銀月,關晴揉了揉眉心,再望向遠方宮廷建築,她頓時眼睛一亮,輕輕將手伸到涼亭外

沒有碰觸到屏障!關晴眼更亮了,輕輕躍上木欄,回頭看看趙軒愷,她再笑

〔我很期待明天的八卦哦,諾,再見~〕語音落下,她也不見了蹤影

只有風,寒寒的吹過

 

<待續>


 

Cen Jia 2013-02-01 21:35:28

趙軒愷呀呀!!
你怎麼動不動就和女主角狼吻起來也...
====分格線====

米大很久沒見了~~

版主回應
那傢伙前世肯定是狼來也....(摸下巴

岑大也好久不見囉!

來晃去岑大哪也~
2013-02-04 16:37:37
影X月 2013-02-01 17:25:17

太爆笑了!!
而且影某很佩服米昵喵,竟然讓那個笑點奇怪到爆又莫名其妙很高的某人噴水(真的是很華麗麗的噴水)
至於那個某人嘛...耳朵靠過來,影某偷偷告訴妳
》那個人叫做月仔
哇卡卡,影某真的很期待下一集呢~
偶爾這樣開懷大笑還不賴‧w‧

版主回應
嘻嘻,因為這是喜劇嘛!當然要有爆笑啦(>w0)//!
不過沒能看到月仔大噴水的模樣是有點遺憾的說(笑
影大的支持是小米的動力~\(>w<)/
話說第8章這幾天就會發了
還請捧場先~
2013-02-04 17: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