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22:00:00米昵喵

[創作]小說(3)男朋友


隔天----------




[段~~樂~~苓!]郝星奏在樂苓家門口大叫





[唔....先...生..]一位中年主婦緩緩從門後探出頭來



[嗯?]他看著這位婦人.仔細的上下打量一番




[苓苓她今天很早就出門了....說社團比較早.....]婦人盯著郝星奏




[什麼?!該死...又被她溜了....再怎麼說也不該棄我這個男友不顧吧......]他咬牙切齒的喃道




[哦.....真不好意思....]婦人一臉歉意..




突然~~婦人眼睛瞪大



張著嘴



結巴道




[男...男朋友?!!]




郝星奏見狀




嘴角再度溢出的惡魔般的笑






[哦~~小苓沒和你說我的事嗎?真是個保守的女孩呢~~我們....是已經上了二壘的男女朋友哦~]



他的笑變的有點欠揍



[啊....啊....]婦人發出意義不名的叫聲




[不好意思...若沒事的話....我先告辭了....]他行了個自認完美的禮




又轉過頭來





[啊...我叫郝星奏..剛剛真是失禮了...]帶上賠罪的笑




隨後離去....



婦人盯著他的背影




[太好了...苓苓...妳終於交到男朋友了....真是..天作之合.情投意合啊~!!]感嘆著




----------------學校-1-2班教室-----------------------




[啥.....媽....妳說啥??]樂苓抽蓄著嘴角



拿著手機



手機傳來略帶興奮的女音




[哎~~~苓苓...妳呀~就別裝了~~他今早還特地來接妳上學呢]




哦..他來接我上學?看來我今天提早出門是對了....




[真是溫柔呢......]




溫柔個屁!(心想)





[然...然後..呢?]




[真是~~連交了情投意合的男朋友也不跟媽講...妳這孩子..]



那頭的聲音聽來有一點...鼻音




[啊??!什...什麼???我..我沒聽錯吧???!!]




啥情投意合的男朋友啊?




[太好了...妳今天回來就辦個慶祝會吧...我們家苓苓不會終生無依了....]




囧!!該...該..該..該不會




[順便帶妳男朋友星奏來吧...我很喜歡他呢....]




果然!!那個死傢伙又和媽說了一堆廢話




[媽!!我..我沒有啦!!]著急道




[好了好了~~別害羞~~我先掛了~~待會兒要打給妳爸爸報告一下]





[等..等.等等!!!!!媽~~~~!!!]




嘟----嘟-----嘟-----




[.............]



[苓苓..?]




[該死的........]




[什..麼??]




[那個天殺的郝星奏!!!!!!!]




[哦~~原來~~]琪楠綻出意義長深的笑





[叫我有事嗎?]冒出一聲


[唔哇~~!]樂苓嚇了一跳......因為重心不穩.向後跌~~




非~~~常剛好的撞進郝星奏懷裡..



[想我了嗎?]他奸笑道




[鬼才想你!!死變態!]她掙扎著




[呵呵呵呵~~真是可愛~~]他笑著




完全沒注意到




人群中兩道炙熱的目光...正盯的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我.....不會把苓...讓給你.....郝星奏....]






一道充滿殺氣的聲音


----------------------------------------------

待續





>3<感謝大大們的收看~~

小喵由衷感謝~~!





千鈴 2012-01-23 21:15:15

苓苓他媽真的很感動>o<
繼續看~~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那種女兒終於有男朋友的心情~
2012-01-24 12:10:03
小g ★冰麗 2011-12-19 21:59:12

媽媽好可愛(不
然後呢?
好想繼續看呀!
一定會在一起呀!
那個情敵是誰,
好想知道!!

版主回應
>0</很快就會出了!!
大一定要來看啊!!(期待
2011-12-20 19:50:23
迷途貓 2011-12-19 18:32:55

ㄟㄟ小懿阿~
那她到底會不會喜歡星奏?
好想知道喔~

版主回應
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吧~~
0.*等你來看~
2011-12-20 19: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