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6:41:17米昵喵

[創作]小說(2)事情的起源

[呼呼-------]樂苓奔跑到一涼亭後停下--



[呼---哈--苓....等等....我...呼呼--]琪楠也跟著她跑進涼亭




[......楠......]樂苓回過頭來.表情平和




[呼~~~~苓苓!到底發生什麼事阿?那個傢伙為啥要......吻..你啊??]琪楠一臉不解





[呃.....那個...這個.....ㄟ...]表情僵硬中~




[??]


[那個.....楠..我和妳說..可是不要告訴任何人..不然....]



[不然?]琪楠扎了扎眼



[那個郝星奏不會放過我的......]樂苓苦笑著



並走到石桌旁坐下



[來...坐下來~我和你說]



[啊...哦....]琪楠乖乖的坐下


樂苓看她已經就定位



就開始說他到底怎麼惹到郝星奏的-----




------回憶中-------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樣的上學




然後




[咦?那個是楠嗎?楠~~~~]叫著並奔跑過去




[啥?]一名陌生女子轉過頭來




[啊!對...對..不起..我認錯了...]我嚇了一跳



並快速的往後退



砰!




[?好像....撞到人了...]往後一看



冷不妨




看到一個鬼臉!!




[唔哇~~~~~]我尖叫著




並用力給了''它''一拳




[唔.....該死的...]傳來男聲



[啊?]




看仔細原來是面具啊



我又退了一步




[.....你怎麼了...?]




因為他蹲下了




[哼......要你管....]他狠狠瞪我一眼




[.....]我有點不滿




所以....惡作劇的踢了他一下.....




結果...




他居然因為無法保持平衡而......




掉.到.水.溝.裡.了




[可惡---!]他吼了一聲




[啊?]我愣了一下就往後退





[喂!!]他朝我吼了一聲




滿滿的殺氣





[阿~這個~~]我乾笑著




抱著些許罪惡感




看了他一眼以後



開溜~




郝星奏是我最後在他書包上看到的名子




-------------回憶完-----------------------





[後來他一~直想在學校堵我.....今天終於爆走了吧.....可是....我也沒想到他會吻我啊.....]嘆了口氣



還說啥女朋友....



[你被他盯上簡直是活該嘛--]琪楠一付沒辦法相信的樣子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樂苓張著無辜大眼




[嘖~好啦~~吻了都吻了~你就乖乖當他老婆吧~苓苓]





[蛤?我....我才不要!!!]




[就當交換條件就好啦]




[不~要~人家不依!]開始耍賴了





[我不管~放心~苓苓~我會........]琪楠露出滿~面笑容





[會...怎樣?]樂苓瞪著琪楠




[會讓你們成為~名.正.言.順.的夫妻呦~]滿~面笑容變的有點詭異





[不要~!!!!]樂苓大叫

********************


安靜滴涼亭




美麗的晚霞





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







大大們好~~!!

希望這篇文大大們會喜歡~~!!





千鈴 2012-01-23 21:09:58

真不知道樂苓
將來是福是禍呢?!

版主回應
是啊~~((感嘆 2012-01-24 12:09:03
小g ★冰麗 2011-12-19 21:55:06

ㄏㄏ,他們感覺真可愛,
這每篇俺都會追的喲!
加油

版主回應
可愛吧~!
謝大大啊!!
小感激不盡!!!!
2011-12-20 19: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