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8:02:25Two Z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標題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就像大樂透的道理一樣

 

有人集資包牌

 

卻只中200

 

有人隨性一買

 

至被別人插隊

 

當然

 

也有人刻意去買

 

電腦選號、生日、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等等的

 

結果

 

中了頭獎甚至二獎、三獎

 

有時候

 

當每個人都說

 

"我不向命運低頭"之類的話的時候

 

是否真認真想過

 

有些時候並不是你說不低頭就能不低頭的

 

或許每個人該對自己充滿信心

 

不該輕言放棄

 

但也有人說

 

"只要努力過,就算失敗,也是有價值的;

 

畢竟我曾那樣認真努力過,即使得不到他人的讚賞,也無謂了"

 

 

老一輩的人們都說

 

每個人一出生

 

財運、姻緣、貴人

 

一切的一切都早就註定好了

 

注定你一輩子該賺多少錢,就是那麼多

 

注定感情有幾段

 

完整的、破碎的、不被接受的、被拒絕的、模糊的

 

都註定好了

 

朋友也是

 

所有的所有都是

 

或許連想法的轉折時間都是註定好的

 

我不相信命運

 

但我不得不相信

 

有些事物會出現在這世上

 

定會有他某些道理存在的

 

我相信"人定勝天"

 

畢竟"中橫"就是這樣的一個奇蹟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相信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這句話

 

但老天似乎在跟我開玩笑似的

 

連番打擊我

 

甚至打擊到連 淚

 

都忘記該怎麼流下

 

 

 

 

 

 

可以饒了我嗎?

 

命運

上一篇:千手觀音

下一篇:如果

佩伶 2009-10-24 01:48:37

我們主管跟長官常跟我們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一定要靠努力』

要成功,必定會經過許多挫折跟失敗,但要學會站起來

送你一首歌當勉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wNZ85zN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