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54:25Two Z

最近開始覺得

 

我越來越懼於走入人群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即使走進去了

 

也只是板著一張臉

 

一樣的表情

 

心裡卻滿是緊張

 

難道是因為我長期以來都在家裡

 

太久沒有跟外面接觸嗎?

 

已經失去了那種主動跟人接觸對話的能力

 

真擔心

 

擔心我會不會到最後連買東西的能力也失去了

 

只會越來越封閉自己

 

"激勵"的晶片已經慢慢在我身體裡失去了作用

 

還有什麼可以陪伴我走入人群

 

還有什麼可以恢復我和人群的對話

 

我不想一輩子只有電腦和布袋戲當朋友

 

人生中有很多不同的階段

 

每個階段都會有許多形形色色的朋友

 

而每個階段的朋友

 

必定會有12個可以陪你繼續走現階段以外的日子

 

日子或長或短

 

()總會是個在你失意時讀你心的人

 

()總會是個在你孤獨的時候陪伴你四處散心的人

 

()總會是個在你快樂時可以聽你分享喜事的人

 

()可以陪你渡過好多好多悲傷及快樂的事情

 

只是需要時間找罷了

 

多希望在人群裡可以找到屬於可以讀我心的人

 

但是我總鼓不起勇氣去接觸別人、認識別人

 

總覺得人群也築起一道冰冷高聳的鋼鐵圍牆

 

或許這也使的我自己也築起一樣的圍牆吧!!

 

 

 

 

 

 

 

讀我的人   你(妳)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