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1:33:29Two Z

7/22..爸的手..

阿..

7/22恰逢我放假這天

回家聽到"2號"~

爸爸的手因為工作的關係摔斷了..

真是= =

有時候看一個年紀快過半百的人還這麼辛苦的工作..

還是會怨自己前不能賺的更多..

雖然比起一般人已經很不錯了...

唉~

讓父母都過著舒適的生活..

這種日子我還需要多久才實現啊?!

雖然待在軍中苦哈哈~

但是如果可以用這樣的綿薄之力~

稍稍的改善目前的生活~

我也該滿足了~

況且

從入伍第1天起

我已經體會到"知足"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陣子常陪爸媽去省立醫院..

也去過中醫店..

去中醫店好像比較痛喔~

但是在骨頭生長的這段期間~

痛也是在所難免的~

我也只能在旁默默用精神支持你阿!!







祝你早日康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