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3:10:30Two Z

笑可出頭天之我終於出去玩了


笑可出頭天[出自名家之口:九把刀老大]

由左至右:阿鎂.顯榮.雅婷.我

所以說

事實證明

人確實是要與人一起生活的

只是我一直都缺少朋友

或許是我不自覺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今天早上一起床

想說閒閒沒事傳個2封簡訊找阿鎂跟榮哥出來玩

誰知道這2封簡訊真是沒效率到極點

榮哥收到但是沒回

阿美直到下午才收到

台X大的收發台有問題喔

約好4點半到永樂的屈臣世等人

但榮哥就是遲遲未到

我也忘記他是跑去哪邊瞎晃了

反正一直到5點17

我們才開始逛永樂街

老實說

逛街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

要不是有麻吉和正妹要逛

我實在是有心無力

就這樣邊逛邊聊

從原本的神鼎.石頭火鍋.富士苑.小蜜蜂.千葉.烤肉店..等

一直到最後隨機定案的阿寶

之間的過程真是曲折離奇得靠逼..

第一印象的阿寶感覺好像沒啥人氣..

但是後面人越來越多

直到我們吃完

幾乎快要高朋滿座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說到彰化縣

不得不提的

就是彰化罵玩{其實北斗比較好吃}

鹿港牛舌餅.糕餅店

還有全台 ㄌㄢ ㄅㄦ 萬 的大佛啦

因為去其他地方感覺太遠了..

[一開始其實有發瘋想去銀河鐵道.應該會被幹ㄍ一ㄠˇ到死吧]

所以就上山啦

由於剛剛榮哥在永樂街炫耀他去南天宮的入門票

所以我們也理所當然要去他一去[其實都是我在堅持的樣子]

可是後來還是如雅婷的願

他給我關門了啦

WELL 算了 改次吧

接著就上山看夜景啦!!

 往大佛的路邊2側

排了滿滿了神明先生..[還先生勒]

一路走上去

赫然發現水舞廣場的看來邊有對小情侶在...黑黑

走過去觀景台時我還故意把腳步聲踏到最大力

真是..奶仔儒再現..

後來學長還打來通知我要帶東西..

不過基本上還是沒有怕拍挖a心情

上山的速度跟下山的速度都在用飆的

真是不知道在趕3小

後來又跑去看燈會

有點搞不懂我們到底是去看別人作品還是去批評別人作品的

哈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今天也算是個充實的半天

重點是

放假有人可以一起找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很好

希望以後也可以常常這樣

  

  

  

  

 

後記:

榮哥說

暑假打算騎噗噗去環島旅遊

我也打算去

雖然不能全部玩透透

但也算是完成半個夢想

有看到這篇的人

想去的留個言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