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3:35:42Two Z

在台北流浪的狗臉歲月

一段時間沒新增了

生活還是一樣

平淡無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次放假和下次放假的間隔相差僅只3日

而對於n個不常北上遊玩的中南部鄉巴佬而言

這次留在台北玩自然更是顯的天經地義

打從學校一出門口

積了5天沒碰到電腦的我

手癢到很哭么

於是乎

行李一放完馬上跑到網咖大戰數百回合

玩的很爽

但也玩的很累

整個人隔天【12/27】的臉色就像快掛了

還好吞2可以掛網

12/27

跟陳揚坐公車到台北西門捷運站

因為今天要去泡北投溫泉阿

同行的還有阿揚的2個朋友

我不認識拉

但是後來也搞熟了

只是溫泉沒泡成

士林夜市也沒逛成

不過地形倒是探勘過了

也不算全無收穫拉

後來沒去夜市的我們

改去淡水老街

第2次去逛淡水老街的感覺

人山人海阿

跟上次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夜色漸漸昏暗

太陽漸漸下山

入夜後的對岸【八里】

真是美極了

或許今天沒來

我還不知道八里的夜景這樣美麗

淡水老街隨處可見的街頭藝人

不管唱歌、素描、人偶表演、彈琴等等

各有各的特色

平常日就很多人吃得淡水阿給

一到假日時段

人潮更是多到誇張

經過昨晚的沒暝沒日

今天的我簡直已經快到極限

不得已只好先回飯店

我們4人坐到台北捷運中樞站後

暫時分離

我便獨自坐往西門站

還好照民已經先訂好飯店【其實我是多出來的】

然我又要自己訂房了

在房間裡稍作休息、洗澡後

我獨自1人坐在房裡看電視

接著陪老爸看【投名狀】

沒錯

遠距離陪老爸看

哈哈

這次是第2遍看

還是覺得不錯拉

看完之後

竟然還有百變金剛【不是星爺那部,別誤會】

但是我的眼皮早就【季在每屌】

早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直到今早

我6點多起床

但又睡回籠覺

我和照民睡到11點2x分才起床

真是睡的超爽的

然後就是現在拉

實況轉播

我們預計在西門町玩電腦玩到5、6點在回學校

洗個爽澡

剛好集合

基本上

好像只有昨天才算有玩到

新北投那邊雖然是山上

但是開發的程度卻比埔心好多了

北部嘛

難免寸土寸金

處處開發阿

當我們呆做一旁看其他人泡溫泉時

還看見1個老頭昏倒了..

溫泉還真補阿

有機會大家多來玩阿

PS:怎麼感覺我好像在幫台北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