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35:47Two Z

用勇氣~製造了重生 [壹]

這天晚上~

我想起了過去種種~

而一時衝動的傳了簡訊給妳~

或許該慶幸妳有回覆~

否則。。

我真的很可能直接喝下我們的"孟婆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今晚聊了很多~

講了妳的現況~

妳的未來~

談了我的處境~

我的夢想~

以及一些以往。。

事在你身~

痛在我心的事情。。

雖然已經不再想那段日子那像撕心裂肺~

但說到深處~

還是有些感慨。。

幸好妳說了"我也不太喜歡他"這句~

幸好妳說了"我在想要怎麼跟你講話"~

我想讓妳知道~

妳的"幸好"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曾幾何時~

我心裡那個屬於妳給的"支柱"~

已肝腸寸斷。。

已殘破不堪。。。

已支離破碎。。。。

但現在~

卻又因一個晚上及一天的時間~

死灰復燃~

我想~

我是該高興~



是的。。

我現在很高興。。

也希望。。

妳可以讓我這份"開心"。。

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