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1:11:22Two Z

過去的好朋友 甚至 未來

現在這種情況真的是妳口中的好朋友嘛?!

如果是的話。。。

那我胸口中的喜歡、怨恨、懊悔、孤獨。。。

為何會在不同時間一一出現。。。

然後。。

想著我們以前的快樂而無緣無故的傻笑。。

然後。。

想著妳傷害我種種  但卻沒有理由憤怒的憤怒。。

然後。。

想著妳認為我做的傻事  卻只能一再的甘之如飴 但又一再的懊悔。。

最後。。

好朋友。。

成了一種口語。。

甚至是口頭禪。。。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難道真是因為我一再的讓自己徘徊在同個窟窿嘛。。

難道真是因為我一再的想起過去的一切而讓我放不下嘛。。

我究竟該如何才能放下。。

為什麼沒有東西可以取代壓在我胸口上的妳。。

為什麼科技先進的今天。。。

卻沒有記憶消除器。。

我該一再的跟你合好嘛。。

我該一再的使我們倆失去聯繫嘛。。

有電話。。

卻不敢打。。

甚至。。

一直在等待對方來電。。

我竟然連"最近過的好嗎"這幾個字都按不下去。。

為什麼。。

妳能告訴我為什麼嘛。。

妳們能嘛。。









最後我想問一句。。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這世界上。。

妳會難過嗎。。

希望妳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