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1:23:01Two Z

歐都賣之夢

前些日子偶然在話筒中與老爸聊天~

老爸忽然的提起要買歐都賣~

當時的我聽到簡直快樂翻了~

真是恨不得馬上"跑"回家去~

但回家後~

卻又多了許多新問題~

起初我看上了1台舊勁戰[4年車、4萬5]~

而那家車行。。。。

我也只看上那台。。。

於是~

負擔就開始了~

我像是用陶土般的捏了塊巨大的石放在老爸的心坎上。。

就這樣~

這石越捏越大~

GTR、勁戰、RS、VINO、CUXI。。

一塊又一塊的大石頭往老爸心坎砸。。

就像四川地震。。

分期、車型、CC數、年份、價格、外型~

一再著衝擊我們家中的經濟及感情~

於是~

大家各退一步~

100或125CC就好~

至於其他。。

就真的由你們決定吧~

我真的不願意看到因為1台摩托車而在1個工作累了1天的人身上咆嘯著。。

累了~

真的很累的~

工作使身體累。。

而思考。。

使心靈更累~

我還需要你多傳授些社會經驗呢~

所以~

歐都賣就由你們決定吧!!

反正~

我也真的"宅"習慣了

︿_︿

上一篇:要加油啊!!

下一篇:新 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