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0:14:54Two Z

愛妳沒條件

[原詞]
愛你無條件 愛我用心肝

不管別人按怎講 相信我愛的人袂變卦

愛情無條件 緣份全看破

為你犧牲這呢大 甘講你愛我去死才知疼



啊..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愛你愛甲將你送別人

緣份還袂完 怨恨己經滿 山盟海誓原來是一埸夢

啊..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得不到你我嘛不願放

有你是怨歎 無你是黑暗 哪甘目睭金金 看你去愛別人



愛你無條件 恨嘛無條件

不管別人按怎看 我己經決定陪你到永遠
[翻譯]
愛妳沒條件,愛我用心肝,

不管別人怎麼講,相信我愛的人不會變,

愛情沒條件,緣份全看破,

為妳犧牲這麼大,難道妳要我去死才知道痛~

阿~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愛妳愛到將妳讓給別人

緣份還沒完 怨恨已經滿 山盟海誓原來是一埸夢

阿~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得不到妳我也不願放

有妳是感嘆 沒妳是黑暗 怎麼甘心眼睜睜 看妳去愛別人

前2:

愛妳沒條件 恨也沒條件

不管別人怎麼看 我己經決定陪妳到永遠
歌詞大意:

這首歌是說女生可以無條件的去愛一個男生
他的犧牲非常的大.但是男生卻不懂
難道..真的要等到女生去死才懂得珍惜後悔嗎?
女生很不服氣很不甘願.眼睜睜的看著這個男生去愛別人
他覺得緣分還沒結束.可是他對這個難勝的怨恨也越來越滿
所有的承諾早就已經變成是一場空一場夢了
但是他依然深愛著他..不管別人怎麼看他
他已經決定還是要愛著他陪他直到永遠了...


昨晚聽到的~

還不錯聽~

想聽的找我吧!!

雖然是台語的
2007-07-06 19:45:46

等你唱給我聽唷!!

不要忘了唷!!

版主回應
好的~

我會把箇中精髓唱出來的~

因為我也愛這首~
2007-07-07 2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