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17:59Two Z

這幾天[2。3天]~爸住院開刀ˊˋ

前一陣子~

爸就常嘟囔說他嘴裡有硬塊~

直至5/23才下定決心去開刀~

先說說他覺ㄉ開刀ㄉ好處吧!!~

1~病可以好起來〔這是重要ㄉ〕

2~要住院~住院可以申請保險金~還有健保負擔部分醫藥費

只有降子= =

到開刀ㄉ那天為止~

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直到隔天我才知道爸去開刀~

然後嘴痛到沒話說~

其實是不能說話~

而且一說話喉嚨和兩頰都會痛~

在這禮拜5~我去彰醫探望順便陪他一ㄍ晚上照顧他~

說真ㄉ~

醫院真ㄉ挺無聊ㄉ~

而且晚上ㄉ醫院怪恐怖ㄉ~

爸住ㄉ房間~

是8樓ㄉ828號房~

第1張床~

說是照顧他~

其實也只有

抹嘴唇〔因為不能吃東西和喝水~所以嘴很乾〕

調床ㄉ高度

弄氧氣機

之類ㄉ= =

唉~

不能吃東西ㄉ感覺~

我可以想像~

今天媽還拿東西來給我吃~

還叫我去看電視那間吃~

爸說免拉~阿謀差阿

其實媽是怕爸會被我ㄉ食物~ㄒ一ㄚˊ〔請帶點鼻音〕:注釋:吸引

後來吃吃吃~

一直到1點~

媽才載我回家~

因為要準備上班ㄌ

累= =。。

加。。

無聊









祝您早日康復~

再一起去吃好吃ㄉ東西吧!!@@

順便讓我開車拉= =

考到駕照到現在一次都沒碰過那ㄍ方向盤哩!!

我怕我生疏勒!!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