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3:47:55Two Z

很多事情。。店裡篇

其實最近店裡也沒發生什ㄇ事情

真ㄉ要說ㄉ話~

就談談一些客人吧

EX1:專看A書A漫A片的客人

噢~

他們好厲害~

因為都不會覺ㄉ尷尬~

哈哈~

之前遇過一個客人~[現在都偶爾遇到]

一進店門~馬上拿起報紙裡面ㄉ夾報

東翻西找~看看有沒有援交的@@

哈哈

很久之前還公然在店裡打援交電話

還約地方~談價錢~

可能他都不知道我一直再那邊看吧= =

太久了~我也忘了成交價錢是多少ˋˇˊ
EX2:結帳ㄉ時候亂丟鈔票硬幣ㄉ客人

禮節是什麼~

你們懂嘛

不然你也用放ㄉ吧

用丟ㄉ很不尊重別人ㄟ

好像我是乞丐~

要撿你們ㄉ摳才能活

最誇張ㄉ是還丟到掉在自己腳下然後自己彎下腰去撿~

真是的~

懂不懂什ㄇ叫做尊重阿。。

用丟ㄉ就算了~

其中一ㄍ中年近老年ㄉ客人~

是怎樣~

對啦~

店裡有些設備是不好啦~

但是干你屁事ㄚ

一進門就唸唸唸

是怎樣~

礙到你ㄌㄛ

不然你可以去7-11阿

全家阿~

萊爾富阿

這ㄇ多店不去~

偏偏來我們店~

還有

我想不想抽菸干你屁事ㄚ

還勸我抽菸

你有病阿

自己死就好別再找人一起死好嘛~

請多積點陰德~
EX3:噁心。白目ㄉ客人~

1。全身長滿一種很像青春痘又不像青春痘
  
  很像爛瘡又不像爛瘡~

  根本不知道那是啥病

每次幫他結帳ㄉ時候

心裡都覺ㄉ怪噁心的。。

但是我還是ㄉㄟˇ硬著頭皮結帳

畢竟。。

她也是客人= =

2。白癡小孩

這樣罵他或許有點不好。。

但是他就是一副空呆空呆ㄉ樣子

講句老實話。。

我如果變成這樣。。

我會覺ㄉ我很可悲。。

3。煩人小偷3口組

由1女2男組成~應該是小2或小3ㄉ年紀

聽說他們有在店裡偷過東西ㄉ紀錄。。

不過我沒遇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我沒注意到吧 = =

覺ㄉ有點奇怪。。

這是合理ㄉ懷疑喔= =。。

那女ㄉ好像尬意我。。

歐買尬。。

長ㄉ那ㄇ胖。。

年紀又那ㄇ小

麻煩一下~

我要ㄉ是清淡ㄉ"年輕"嫩豆腐

而不是油炸ㄉ"小"臭豆腐好嘛

請別再用那曖昧ㄉ眼光看我~

我會吐~

別讓我心裡ㄉ小小世界受創了= =

4:給胖女生ㄉ忠告

麻煩別穿迷你短裙

會讓人想吐

雖然每個人都有想穿什ㄇ就穿什ㄇㄉ字由

但是也必須考慮周遭旁人ㄉ心情

別讓我連續8小時都吐好嘛~

那位客人~

我們歡迎您~

但是別害我= =

我不想晚餐剛吃完然後你一進來我又吐光光

那我剛剛那些不就白"吃"ㄌ

謝謝
基本上~

店裡大概就這些事情了~

雖然一ㄍ禮拜才上2次班~

但我還是很努力ㄉ做~

有新奇ㄉ事情

我會再打滴= =

你好 ,飄來了 XD 2007-04-23 18:00:06

幹麻勸你抽煙XD
那位澳客是猴上身嗎 ZZZ
啊哈哈哈哈 ,,,
胖妞喜歡你 @@&quot   
酷欸 =ˇ= (( 我沒有性災樂禍噢噢噢

版主回應
嘿阿~

真是ㄍ奧客。。

我對煙那種東西沒興趣= =

胖妞阿。。

是一ㄍ尷尬><
2007-04-23 18:54:54
我--大頭是也。☆ 2007-04-22 16:42:43

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確定一ˇ一

哎牙 ,, 社會在腐敗 *
就是需要正義的超人來拯救!!*

我想也有發生一些好笑的事芭 ,,
我或許不該那麼快否定這個社會

對芭?!!*

版主回應
哈~

我想~

我就是那ㄍ亂世之中ㄉ救世主吧!!

是阿~

我們都不能太快去否定這ㄍ社會~

畢竟~

好玩ㄉ東西~

還是很多︿︿
2007-04-23 1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