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1:01:49喀喀喀

  幸福?!  嗎



       現在是凌晨1點多噢!



       就是睡不著說!  也還沒洗澡-ˇ-3


       
       最近  還是竟不下來ㄚ阿阿



       為什麼呢?!  我還想讀好學校噢! 


       我還想當青春高中生啊!!



       為什麼現在沒有幸福了?



       總是一個人   還要為什麼努力呢?



       還是一個大問號阿



       還有什麼值得我付出咧?!



       總是相信會更美好 



       真是令人猶豫阿


      
       已經沒有溫暖的擁抱ㄚ阿啊!



       實在實在



       不要感覺我裝可憐無辜




       我才不要納同情



       
       漸漸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