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9:16:58♥ 泡嗓 ♥

學會!~

或許早已變了樣
我早該學習會放棄






















看不開捨不得
最後就是自己會傷痕累累
太傻太天真

















還以為永不變
怪自己太沒用
現在才在後悔

















呵...
現在才明白
原來我比甚麼都不重要






















現在起
告訴自己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
這段情 已經累格



















說你愛我 只是自己騙自己
說我愛你 又情何以堪
不如一切結束


















或許彼此都痛快
對吧?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