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6:51:04“很呆 // 小鵝*

 家*

在家就是沒好事

整天吵 他們不煩 我煩

說不想在家 能嗎

一個人只有一個家

除非離婚

我思考過這個問題

但是跟誰對我都沒好處

大概也沒有人想要我

因為她 我討厭她

別想要我疼她

你們總是相信她 不相信我說的

你們是大人 我們是小孩

小孩心裡在想什麼大人會懂才怪

更何況是你們

你們只會覺得我說的話只是一個謊

不能讓你們相信的謊言

我不想聽你們嗝屁

我會管好我自己 你們與我無關

人和人之間相處的道理你們都不懂

還說我不是個好姊姊

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妳又很了解了?

她只會偽裝 裝可愛 假好心 嘴賤

妳懂從她嘴裡說出來的涵義嗎?

妳不在家裡就沒大人

妳真的以為你說的你的直覺都對嗎?

那妳就錯了

我不想跟妳辯論

再怎麼說妳也不會信

妳們寵壞她是你們的事

就不要後悔

我不想聽你們狗吠

都滾吧



上一篇: 噎噎*

下一篇: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