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9:58:23〝pp公主‥

〝畢旅4天3夜END‥

《畢旅第一天》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YA
唯一不開心是”吐”到爆~”~
哇~要找到第二ㄍ我~應該也很難囉!哈~
雖然參加同學只有12位~
一起同行有8位~不過..呵呵!
還是玩ㄉ很開心ㄝ!大家瘋瘋ㄉ~
來ㄍ配對遊戲是吧?!4天ㄉ小情侶~哈!
不過~別想太多!沒幹麻啦~
第一對~搞亂倫ㄉ戀情”MO&樹”
第二對~遠距離戀愛ㄉ”馬桶&ㄐ”
第三對~女友超強勢ㄉ”蓉&西瓜”
第四對~女生太大支ㄉ”么洞&威”
哈哈~整ㄍ智障而已拉!→要永遠在一起喔~~~~~婀一0一
第一天~3/20GO TO台北
到桃園吃午餐”X真ㄉ有夠難吃ㄉ!
只有難吃而已~”~不過~還是混辛苦吧準備那ㄇ多菜!哈
接著吃飽就去~京華城囉~~
好好笑捏!去那邊又不能買東西(買不起><)
去湯姆雄完籃球~這是一定要ㄉ拉~
還買貴ㄉ要死ㄉ冰!哈~不過好吃!GOOD
京華城逛完~就去淡水碼頭!哇~~~
船~好玩ㄝ!會飛咧~水都快噴近來了!
可怕可怕~但是好玩!GOOD
大概五分鐘~就到了淡水老街!
下船~就趕快ㄑ吃東西拉!!肚子餓死ㄌ!
跑去吃魷魚羹~還不錯吃!ㄏ...
吃飽大家又ㄑ逛一逛~買一些鐵蛋阿~魚穌阿..等等
YA小威買ㄌㄧ對熊熊給我們ㄝ!很可愛唷~
超Qㄉ拉~蓉和瓜ㄍ也有~是巫毒娃娃~
呵呵~大家逛完!前進士林夜市喔~OH YA
第一次去!特別興奮~超開心!又是和朋友
還有遇到日本人捏~超漂亮ㄉ拉!
還去買豪大大ㄐ排!呼呼
好吃~也好大!夜市也沒啥ㄇ~就逛逛..吃東西
就要回飯店拉~
飯店一切簡略..不想提了= =!
大家在那邊睡覺就是了~~~~晚上也沒得玩!
我們4ㄍ女生好無聊阿~><
《畢旅第二天》
第一天號不容易過了~..(晚上)
第二天~開始囉!!一樣~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只不過~我吐ㄉ要死= =!
這天ㄋ~屬於欣賞風景!ㄏㄏ
去野柳阿~和平島~親水公園~
野柳漂亮ㄋ!女王頭= =?跟我ㄉ印象差很多
我都不知道這次行程有女王頭= =
雖然他很小~但我看到ㄉ時候~超級興奮ㄝ!
因為~我一直想去看看!沒想到這次有~HAPPY
到那邊~看看風景~石頭和海~就前往和平島
導遊說~和平島不在台灣!不知道真ㄉ假ㄉ~?!
和平島沒啥東西~只是下車去WC!
有拉~海很漂亮!ㄏ...之後前往九份吃午餐囉!!
一開始就要來ㄍ爬樓梯~OH..傻眼
年紀大ㄌ還來這~~QQ
大家跑去吃很有名ㄉ紅曹肉ㄝ!!
但沒吃肉圓~吃肉燥飯= =?!
接著又ㄑ吃芋圓~好特別ㄉ房子
走進他家~去叫東西吃ㄏㄏ~
燒ㄉ圓仔湯~GOOD!不過一半ㄐ乎沒吃
吃完了~又得下ㄑ做車子嚕><!
前往親水公園~那邊~走溫馨路線喔!ㄏㄏ
有很多鴨ㄇ?!= =?是鴨咩?我也不知道!
還有~~~水池!那邊該如何說~也沒啥咪!
拍些照片回家紀念~ㄏ!結束了~ㄑ吃晚餐!
哇~今天晚餐!GOOD~比昨天..恩!好多了!
祝ㄉ飯店~哇!漂亮ㄝ
今天時間很多~嘿嘿!大家跑來玩~一ˇ一
國王遊戲~真是夠了!只有白痴而已~
超好笑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完~累ㄌ!看電視~啥咪..輪迴= =
誰轉ㄉ阿~暈倒!→要永遠在一起喔~~~~~~~
快11點~男生回房間!我們女生玩ㄌ一下就也睡覺了~~
《畢旅第三天》
行程只有六福村~~將將
刺激ㄉ地方~一直不適合我!不過~~我好像變了
我也不敢相信=0=么洞~尼好棒!哈~
一到!大家馬上去笑傲飛鶯~
MO我對不起尼~~不過我記得沒有輕飄飄阿!
怎ㄇ輕飄飄= =我也不知道..SORRY
做完~又去烽火輪~哇!世界顛倒變~東西掉光光~哈!
接著又去蘇丹王冒險~ㄏ!...碰碰車
裡面東西很真實!工作人員~尼門好棒~
海盜船維修~沒的玩!接著又玩啥咪~想看看..
玩~~~火山歷險ㄇ?我嚇ㄉ要死...
一直抓小威~辛苦尼了!ㄏ..
MO比我大膽~他說不可怕..= =OH
玩完..又去..?!大怒神ㄇ?!
我沒坐..不過之後!么洞~尼好棒
我坐ㄌ~她們錄影ㄌ!我罵出來ㄌ~被錄進去ㄌ!
好瞎~很糟糕ㄟ!不可以在說髒話ㄌ~打巴掌..
還有玩啥咪阿~總絕得還有玩東西!只是忘記ㄌ?
哈不管拉~總之好開心!︿__________︿
接著就到谷關~住宿和泡溫泉去ㄌ!
一到那~恩!還蠻很漂亮ㄉㄝ!
我們整理好~下樓吃晚餐!
不過~外面有ㄍ卡拉OK!哈~大家卯起進去唱
哇~蓉蓉尼好棒!GOOD~好聽唷
跟尼家ㄉ一樣是巴?還葵花寶典勒~好笑..
唱完去吃飯~吃完又去唱!只有快速而已~ㄏ
不小心~找到一ㄍ吊橋!又發現可以偷窺
哈~再往前走..發現很可怕= =
真高~~X..一堆土石流..我ㄉ媽媽咪阿!
桶和MO走過ㄑ~不見ㄌ= =?
跑ㄑ找人都不會跟我說一下ㄉ!過分ㄝ..
看到沒阿蔡MOMO~!亨!
大家回來後~一起ㄑ7-11!散步GO~
小小距離~大家培養感情ㄏㄏ!
買好多東西~回來又唱一下下
就回上面ㄑ~準備下去泡溫泉囉!哇..
身材很好唷~蔡大膽!ㄏㄏ
4ㄍ妞~穿著泳衣包ㄍ毛巾~跑下ㄑ..ㄏ!
好好笑~到ㄌ下面怎ㄇ只有男生?真尷尬
沒有女生..也沒認識ㄉ男生
好險之後男生都來囉!幫我們擋著下去!QQ..
泡溫泉..沒想像中ㄉ舒服!還是那~不舒服?ㄚ知!
才一下下就上ㄑㄌ~一堆肉肉..
身材好爛= =!手忙腳亂ㄉ上去
全身不舒服~洗完香香本來要睡覺ㄌ!
來ㄍㄚ嬤跟蓉說電話~又來ㄍ人肉炸彈
OH= =搞ㄉ很累ㄟ~都受傷ㄌ拉!
哈哈...已經倒數第二天!
剩下隔天~好快ㄋ><!
《畢旅第四天》
最後一天嚕!行程只有八仙山和劍湖山~
整ㄍ不舒服!!..一直吐!
吐到真ㄉ很難過ㄝ!><~阿嗚~好噁心!
到ㄌ八仙山..呼吸新鮮口氣~可是我整ㄍ不舒服
停留ㄌ40分鐘!YA前往劍湖山~
但一開始都再浪費時間~
因為身體不舒服~臉上都是塞!ㄏ..
MO~~我們相依為命!和ㄐ姐走溫馨路線..
哈!!!!不過之後~么洞復活ㄌ= =?!
好險有蔡大膽陪我~我們跑去坐一飛沖天!
和G5~瘋ㄌㄚ!坐那ㄇ多次= =~
套一句桶ㄉ話~坐ㄉ都無趣ㄌ!上去G5睡覺~
哈哈><!有1就有2~有2就有3!
么洞長大ㄌ~~~恭喜阿!呵呵~
玩完ㄌ..!我們就要~回家嚕!!!
很快~5點就到校ㄌ!四天也這樣過ㄌ..
謝謝這四天陪伴我ㄉ人><!
大家一定要快樂要開心唷︿________︿
難忘美好ㄉ回憶!




END

上一篇:〝畢旅耶‥

下一篇:〝走好多路‥

威.. 2007-03-24 12:40:57

挖靠= = ...

&quot錯字連篇&quot... 真是..老師再講有沒有再聽阿..

沒在聽馬...那就通通當掉..當掉

哈哈..大笨蛋一郭= =...

版主回應
那尼還不是看ㄉ董~
是阿是阿!我笨又胖又醜!可以ㄌ巴
2007-03-24 23: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