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07:01〝pp公主‥

〝老伯被我ㄔㄜˋ‥

尼這ㄍ..開小黃ㄉ老伯!
尼兇啥丫尼?!欺負騎腳踏車ㄉㄇ??!真是夠ㄌ哦~
今天放學回家...
已經快到家拉!!在巷口~
要灣進去...啥?
一台小黃~裡面坐ㄌㄍ老伯!
旁邊好ㄐ台ㄐ車?~~
真ㄉ是~我沒想太老伯技術太差!好難過喔~~~
她不會轉ㄍ小灣開過去ㄝ~硬要開我這ㄍ地方!
好~尼祖X揪給尼停下來~揪是不給尼過!怎樣~誰知道...
老伯好ㄐ動~猛比我”叫我閃~
閃ㄍ臭ㄚ尼!!尼不知道尼旁邊有很多台ㄐ車ㄇ~咻咻咻ㄉㄝ!
騎過去~我揪咻出去ㄌ拉!X...>”<
逼我”罵尼~”哩3X~X喔”整ㄍ很粗魯~X戴過!哈哈~



END

照片:小心改天我騎噗噗撞尼唷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