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11:23〝pp公主‥

〝寶x爛"爛x島‥

真ㄉ很生氣ㄝ..
我ㄉ眼鏡>”<~奇怪!!!
明明一開始~是妮門沒把眼鏡弄好!!
現在勒?!給妮門維修~還怪我說我待ㄉ環境熱!
鏡框會融化?!妮門瞎不瞎ㄚ?!拜託一點吼~
我頭先拿到時”早揪這樣惹~
只是都沒拿去給妮門~想說很麻煩!
能戴揪好!!結果勒~有一次剛好去妮門那~
我把眼鏡給尼~尼ㄑ一ㄠˊㄌ一下說好ㄌ!
結果我回家擦ㄍ鏡片~鏡片又跑出來惹!!
拜託..昨天剛好去買藥水!
跟尼門小姐說~他也沒說我怎樣”
我還聽到~她跟另一ㄍ店員說~鏡片沒有磨好(小聲ㄉ說)
剛剛去跟尼拿~可惡ㄟ!!!尼說啥?!
知道我在火鍋店工作~也不是這樣ㄉㄚ?!
太熱融化~臭勒!我是把臉放在瓦斯爐上ㄇ?!好笑ㄝ尼~
真是夠ㄌ喔>”<~尼祖Xㄉ勒~氣.........一”一+
還有ㄚ..一ㄍ爛揪算ㄌ!隔壁那家也爛””
我買ㄌㄍ手錶~沒1年~袋子都鬆ㄌ..還是金屬扣環ㄟ!
鬆ㄌ?!我沒碰水~而且並沒亂摔!鬆ㄌ掉在半路?!
不知道掉去哪..$$飛惹~



END
照片:我&可愛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