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7:39:35°.wen.°

好煩

心情好複雜

既然妳說不管誰有任何動作

都會影響對方

那為什麼妳不能替我想想

那妳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妳明明知道我會不高興

 

妳說他很像我?

他很愛學我?

那他就當我的替代品算了阿

我幹麻因為這樣在那不爽?

 

不要每次都等事情發生了

才再說對不起

如果今天換做是妳

妳會有何感想?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這種感覺

彷彿我是外人

嘻嘻哈哈沒差

但也要有個限度

 

 這是交往到現在

令我最失望的一件事

而且

卻是為了一個外人而吵架

我真的快煩死了 !!

 

上一篇:因為妳

下一篇:心情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