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43:59野小姐

離我好遠的大家

嗯今天是畢旅第二天
大家應該玩的很開心
= =衝啊大家!!!!!!!!!!!!!!!!!!!!
昨天晚上是我最掙扎的時候
因為是晚會 埃
最可悲的是這個遺憾
不然其他我沒有什麼地方覺得可惜
昨天晚會劉小豪他接了電話
其他人都死了= =
嗨翻就對了?
雖然是用電話聽
可是可以感受到那裡的氣氛
超嗨的
哨子聲= =尖叫聲= =
然後他們在唱歌
噢幹
那時候我整個快氣炸氣瘋了
我真的超想過去的
可是有人陪我哈哈哈哈哈
叫我去買一台飛機= =
如果OK的話我早就在那了
不過想到上次宿營 就知道有多嗨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 真的可惜
可是我不難過
我很開心
我接到好多人的電話耶耶耶耶耶
好感動!!!!!!!!!!!!!!!!!!!!!!!!!!
哈哈所以還不錯
謝謝大家

煎熬過去了啊
我覺得遺憾就是晚會拉 去你的姬八毛
可是都過去了 現在剩下的就大家好好玩拉
其他沒什麼覺得遺憾可惜的 OK的!
等著看照片就好拉~~~~~~~~~

昨天我有回學校
因為我在家 想出去
大肥就問我要幹麻= =
能幹麻?我總不能跟我媽我要跟我同學出去?
哈哈哈哈被打死
我就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嗯 大肥說要不要依起去= =
可是很危險~~~~~~~~~~~~~~~~~~~~
後來就到靜心了
因為我要拿作業哈哈哈我很乖齁?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在打球
真該死的蚊子好多
有大肥河馬台客中中
他們真好 哈哈哈哈哈= =
然後在操場上打牌 真嗨啊
今天真賽我都贏
台客很遜耶 哈哈和中中快笑死
然後玩依下我就先走了= =
因為總不能呆太久~~~我媽還懷疑我說是不是要自己一個人死去哪
哈哈哈然後看到好多帥哥
好爽!!!!!!!!
老天眷戀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耶
等大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