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1:35:55Tu Mei

♥ 我要比從前快樂 ,, *+

      
      

      你可以比從前快樂 , 那我也可以 !
      你可以把我忘記的那麼快 , 那我也可以 !
      相信自己 , 一定可以做得到 !
      只要相信 ,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 除了永遠 )
      我真得做得到嗎 !? 笑容...是多麼的虛偽
      分手之後 , 我有哪一天是真正開心過的嗎 !?
      表面上 , 我總是可以開心的微笑 , 快樂的大笑 !
      心裡面 , 我卻是不停的再滴血 , 不停的再心痛 !
      該狠下心的時候 , 就該狠下心巴 ...
      你已經不再是我的了 , 我也不再是你最愛的那個了 !
      繼續愛下去 , 也只是傷我的心而已 !
      沒有結果的愛 , 不需要讓它延續下去 !
      說的容易做的難 .. .. .. .. .. .. .. .. .. ..
      又愛又恨的苦 , 何時才能停止結束 .. .. .. .. .. .. ..  
      不停在心痛的我 , 誰能了解 .. .. .. .. .. .. .. .. ..

      為何到現在 , 心還會痛 , 淚還會流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