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00:41Tu Mei

☆ (( 最近 ))



              最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愛 我能夠給你我的全部 ,,
        但 我給的 , 卻都不是你想要的 !
        你想要的 ,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給你 !
        我想要的 , 你也會盡最你最大的力量給我嗎 !?
     
        我需要快樂 , 我需要關心 , 我需要愛護 , 需要你每天的一句話
        需要你叫我寶貝 , 需要你跟我說我愛你 !

        最需要的是你的真心真意真心愛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