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1:00:39Tu Mei

☆ (( 寶貝 , 寶貝 , 寶貝貝 ))


      寶貝 , 寶貝 , 寶貝貝 ^ ^
      哈哈 ,, 我就相信我們還是可以的 , 現在也好好的阿 !!
      之前你會說出那些話 , 做出那種決定 .. 我想只是一時的八 !?
      你做出這種決定時 , 很多人都不諒解你 !! 甚至 ...
      不過我想你是為我好 , 一時沒想那麼多 , 所以才會 .. 恩 !!
      他們對你的不諒解 , 從現在開始就證明給他們看 ,,
      證明給他們看你不是那種人 , 證明給他們看你還是愛我的 !!
      昨天晚上你跟我說的那些事 , 就是阿亨那封信阿 !!
      看了真的很心疼 ,, 我想應該都是大家誤會你了八 !?
      或許你真的有錯 , 但我知道你心裡真正的想法 !!
      你知道嗎 ?! 今天 ,, 也就是剛剛 ...
      我又再看了一次那天我們的歷史訊息 ,,
      真的覺得好 ~~ 哀 ~~ 算了 ,, 不想再提了 !!
      你說 ,, 你真的覺得我們不適合 ...
      可不是那樣的 , 如果真的不適合 ,
      這段日子我們怎麼維持來的 ? 我們之間的快樂怎麼出現的 ?
      如果我們真得不適合 , 我們 , 也不會是現在這樣的我們 !!
      所以你那句話 , 該收回了八 !?
      還有 ,, 我說我會給你時間找回 , 你卻說一句 (( 回不來了 ))
      心痛 , 心痛 , 心痛 , 那只是當時的感覺 !!
      現在呢 !? 不是回來了 ? 感覺不是對了 !?
      那就對啦 ,, 說出來的話都得 (( 三思而後行 ))
      別因為一時衝動 , 說出一些不可收拾的話呢 !!
      好巴 ,, 算了 ,, 那都過去事了 ~~ 現在的我們 ..
      感情很穩定 , 彼此的脾氣也很穩定 , 感覺也很對很棒 !!
      對 ,, 就是這種感覺 , 錯不了了 !! 這就是我們要的 ^ ^
      哈哈 ~~ 沒想到我們感情恢復如此得快 ~~ 呵 ˇ
      恩 .. 之前的事別再提別再想 ,,
      相信你以後也不會這摩隨便就做出那種決定了 !! 我相信你 !!
      恩麻麻 ,, 恩麻麻 ,, 恩麻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