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26:17阿榮

存在

消失在夜空的星星的聲音
散發虛幻光芒的淺黑色月亮
我倆同游的大海不知為何
轉瞬間漸漸變了色
不想就這樣沉睡…
還想要感覺你…
如果你寂寞的時候
我甚至無法在你的身旁
可是知道了失去的傷痛的你
我祈願你能抓住其他的愛
若有一天你迷失在夜中
突然重新回想那一天的話
在炫目不已的太陽之中
要想著微笑的我哦
彼此重疊著的「喜歡」的堅強
連哭泣都變成了愛…
雙手懷抱著逞強的愛的軟弱
確定了脆弱的牽絆
可是會永遠永遠守護活在現今的你
my love 在心中…
想哭的時候或是痛苦的時候
只要想起我就好
相依偎的地方遙遠的夏日
溫暖 生存的喜悅
所有都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