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28:03王亞亞

和你在一起的一整天

今天一大早起床
哈哈
我心情很好
因為可以去找寶貝了
八點 寶貝就來接我
一看見他
瘦了好多 看了好心疼 。

到了寶貝家
看一下下電視
寶貝送我一支手錶
可愛的不了 ˋ
之後 寶貝朋友來找他
本來要一起去八里左岸和淡水的
結果沒有了
我就陪寶貝去他阿嬤家
看到他阿嬤
整個超熱情
還跟他阿嬤寮了起來
原來他也愛看藍色水玲瓏
寶貝還狂笑 ˊˋ 真搞不懂你在笑什麼?

去完鄉下
我們就去八里左岸
這換成我們的老地方
因為 我很喜歡這邊的風景
熱死了
我兩個都無精打采的
混了五個小時

之後
我們就跑去橋大後山看夜景
很漂亮 讓我更捨不得離開
在那 心情突然變的好差
因為 明天之後 又要和你離開一段時間了
突然想緊緊的抱住你
欸 !
在那 我跟你說我心理的話
我希望 永遠不要天亮 一直在這看著夜景
因為 我實在沒有辦法讓你在離開我一陣子
沒這個勇氣 。

之後我們又去長庚的公園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什麼話都不想講
只靠著你的肩膀上想著事情

突然心理感到好難過
我不想回家
只想陪著你

當你送我回家時 你又再次提醒我
所有的事情
和我說了一大段話

每次手要放開
總是讓我感覺很不捨

走了 心理又嘆了一口氣
只能告訴自己
再等二十天 他又會回來了
雖然才短短的二十天
可是 好久 。

上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