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40:23王亞亞

你的聲音

今天上班
心情一直很差
悶到很想哭
想著你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欸 ! 煩死了 。

下午 太無聊了
沒人陪我聊天
大家都在忙
自己哼起歌來
整個人很投入
到最後 才發現老闆在我的正前方聽著我唱歌
呵呵 = =
好丟臉 。
馬上閉上我的嘴巴 。


下班了
呆咩和咩咩都下班
只剩我還在上班
整個心很急 很氣
產品數兩百顆
數了好多變了
數到火都上來 = =


走路回家的路上
看手機
有未接來電
好失望 是寶貝打來的吧!
我又沒接到
心情更差


之後去找希婷
我們東西買一買
就去皇冠
之後 寶貝打來
哈哈 聽到你的聲音 整個高興要飛上天了
好想你 我好期待禮拜日 可以看到你 ‵

電話 講沒多久就掛了
好想在多聽你的聲音

心情整個變的超好
狂傻笑 = =


之後 我們去舊街晃一晃
我提議去竹林山寺
希望我今天所講的
真的能實現 ˋ

上一篇:需要你

下一篇:想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