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23:05王亞亞

需要你

自從你去當兵後
我的心情沒有一天好過
又有好多事壓在我心理喘不過氣來

回到家
心好亂‵
現在真的感到很無助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快回來
真的需要你

忍不住
整個人看著你的照片大哭一場
真的很想很想你


想要靠著你的肩膀 大哭
緊緊的抱著你

心情好差


真的很需要你
我不希望你去當兵了
我只希望你回來
回到我身邊 陪著我 。


我想休學了 ‵
我跟你談過
你不准ˇ 我只好聽你的

還有兩年
好久 。
難熬‵

為什麼 ?
我不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

上一篇:給自己的話

下一篇:你的聲音

stupid woman 2007-06-26 00:55:40

寶貝
我瞭解你現在的心情
換個角度想
二十幾天 很短的
更何況 你身邊還有我
我會陪你走過每個明天
陪著你等他回來
妳並不孤單呀

雖然轉班的事
還蠻失望
不過算了 這也是不能勉強的
我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好
甚至比以前更懂得珍惜 對吧?


他又不是離開妳
不要亂想
他也不希望你為了他
整天愁眉苦臉


我的好姊妹
快樂的
等他回來
答應我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