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5:23:44王亞亞

我們的心

晚上要上課
真的很不想去
現在 什麼事都不想做
沒有了你
變得很不想上班
不想上課 我想休學
那 .. 我要幹麻 ?
上了高中後
我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懷念的 是國中 。


一個人的時候
心情好差
下什麼雨阿
我要( 太陽太陽 )
他能帶給我愉快的心情 。
讓我一個人永遠不孤單 !


睡到快一點才起床
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樣看著我們的照片
就算看了一百遍一千變也不會膩
好想你
看著照片心好酸好悶
看著照片一直哭
七月二十一號 才滿一個月
你就會回來了吧?
我很期待這一天

我們的心 永遠在一起。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滿腦子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