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05:26王亞亞

好想你

一早起床
心理好悶 好難過
之後看見你打來的未接來電
我馬上回撥
我怕聽不到你的聲音
怕時間到了
你要離開了

電話裡
你不段的提醒我
關心我
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放學早點家
掛完電話
鼻好酸
不知不覺掉下眼淚來
只要想到
這一大段時間
看不到你
我一個人會很孤單
很想你
好想大哭。

上班時間
忙了八個小時
聊天聊了八小時
我希望每天這樣
我才不會亂想

下班之後去學校
第一節 心情好差 !
我不段的看手機
以前 總是看到未接來電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
現在 我每天看著手機
只是很期待你打來
以後 手機總是冷輕輕的
部會在顯示你的號碼

我不段告訴自己
我要加油
你不再的這一大段日子裡
我會過的好好的 我會很快樂
我會等你回來 。

可是
我知道
光講有什麼用
我做不道

我現在唯一只知道
我好想好想你
你快點回來我身邊 !


上一篇:最後的一天

下一篇: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