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58:08︴☆芸★〞﹌

搭不上免費公車~去搭桃園客運~

今天上國中下課時~

要去搭公車~

結果免費公車~擠爆惹~

又被放了第二次鴿子~

但至少~有一位學姊~跟我一樣上不去~

而且她也是每天都要等公車~

所以我對她的印象蠻多賭~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去搭桃園客運~

她跟我說~妳可以走我前面呀~然後她問~妳是不是很怕我阿~是不是因為我是學姊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當然就是說不是呀~

學姊還跟我說~這裡的公車每15分鐘一班~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學姐在永和街前下車惹~因為他要去補習~

學姊還跟我說掰掰呢~

呵呵呵~

所以現在我們比較熟嚕~

但我除了知道學姊是二年級其他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們年級看運動服就知道惹~

所以~我就在做2站就下車惹~

本來我還不知道下車鈴在哪耶~

不過還好~前面的一位媽媽~她也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所以我看她往上按~

原來下車鈴在上面~

所以我以後我想我就能一個人坐公車惹~

可是~我還是會怕~

= =||| 。。。

上一篇:暑期輔導~新生訓練~

下一篇:暑期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