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7:12:41宜小妞

ღ 補我的生日 ღ

摁恩 .. 同樣的 8/16是我的生日 ..

一樣搞到現在才打 ~ 麻哈哈

那天 我悶原本約好 九點在我家集合

然後出發去坪林烤肉 ~

我還怕我來不及把食材弄好 於是就七點起床

然後去把食材該洗的該切的 弄一弄

弄好差不多八點半多~~

之後打給老公ˇ老公竟然沒有接~

後來又打了幾通~老公的弟弟接的~

說啥老公在洗澡 -ˋ-

都八點快50分ㄌ 跟我說在洗澡 ?

不適約九點的咩~?!

就有點怒 ~"~

鈺琳最準時 ~

宜姍遲到快半小時~

老公遲到一個半小時~

亨~氣死我!! 我的生日還給我遲到?

還好我夠聰明 有自己先吃東西!!

等她悶來才吃 我都餓死了 !!ˋˊ

摁 .. 有我~鈺琳~宜姍~老公~老公的弟弟~雅茹~忍者龜~愛烤肉~還有彥妃和她男友

可是她悶兩個來一下下就走了 ~"~

後來就烤肉烤一烤 就下水玩一玩~

哈哈~我還慘遭滅頂欸!!

喝到水 有夠難過 = =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啦~

頭一次生日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過@@

原本說要再去深坑逛街的~

可是爸爸她悶說要去釣蝦子 我也好想去噢!!

所以就跑去釣蝦拉~哈哈~

是因為生日比較LUCKY ?

釣了 23 隻呢 XD

老公的弟弟 一開始就雙鵰 !! 超厲害的 !!

後來釣完 也都好晚了 -.-

回到家洗完澡就累掛了 =ˋ=

這次的生日過得很充實 !!

哈哈~

老公~以後的生日 你都要陪我唷!!

摁麻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