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0 01:41:56溺愛

【城市停看聽】在南台灣開始-下

穿上八百年沒穿上的白短裙與粉紅小可愛,
決定讓自己的春天,在告別青春的這一刻到來。

沒有地圖、沒有計劃,是一個人旅行中最美好的事
漫無目的的在筆直的道路上閒晃,
不必戴上手錶,我放慢腳步,悠閒的跟著陽光軌跡走。
從海灘到山上,從鄉間小徑到不知名的港灣,
我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到哪,
意外的驚喜存在於意料之中。
我享受著這樣的時光,慶幸自己背上行囊出發。

陰鬱的情緒隨南台灣的暖風吹散,
淚水化成汗珠被陽光蒸發。
獨自站在關山落日前的我,
在其他成群的旅客眼中,看來一定美麗。

夜晚的墾丁,PUB音樂聲炒熱了整個街道,
一攤攤的小吃與紀念品林立在兩旁,
這樣的氣氛實在讓人很難不愉快。

無人沙灘上,我有海尼根與滿天的星子相伴,
海浪聲神奇的魔力讓人心變得平靜,
我閉上眼,想起沒能一起同行的你,
卻不再感到悲傷,我只是靜靜的想起你,
再靜靜的,將你放回心底……………

(圖片/攝於前往關山時不知名的綠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