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0:44:47自由飛翔

我想陪妳走過這段

乖~

不哭~

我想跟妳說

"還有我在~所以妳不要哭"

我的肩膀借給妳

我想陪妳走下去~

陪妳走出這段噩夢

只要妳不把我推開

我會陪妳

妳走得出來

只是我不知道要說妳傻還是笨

我想摸摸妳的頭跟妳說

"為什麼不把我的話聽進去"

現在說再多也沒用

只要妳快點走出來

就夠了

我還想陪妳走過更多更多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

努力的爭取

盡力的呵護

每當妳沒接電話時

我就開始擔心妳是不是怎麼了

妳這小孩~

會有長大的一天

不哭

難過肩膀借妳

我陪妳一起難過

自己一個人哭是很重的壓力

所以我陪妳

自己一個人難過是很重的負擔

所以我陪妳

乖~

我會小心呵護妳~

雖然我給的不是最好的

不過我盡力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