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1:26:05自由飛翔

擔心

小孩

發生甚麼事了

不說

只顧的哭

妳這樣我好擔心



又是誰好大膽

敢讓妳哭



小孩

不哭

每當妳哭

我會好不捨

我會難過

我會擔心



有個人一直在妳身旁

不哭

才是乖小孩



我不會說好聽話、不會安慰



不過

我能跟妳說

可以不要在玩了嗎?

傷心、難過、嚎啕大哭

妳才甘願



看在我眼裡多不捨

看在我眼裡多擔心

看在我眼裡多無奈



不要在玩了







不捨對妳說狠話

想呵護妳

不過往往那個人不是我

不過我依然在

一直都在

妳注意到我的存在嗎



也許沒有



不過我會一直在

天長地久不敢說

不過現在我是這樣想的



下一秒?



我不敢說



敢說當下



小孩乖

我的傻小孩

(也許妳看不到這篇,不過我想讓妳知道,不管我是用什麼身分,我只是想讓妳知道還有人會為妳擔心)

上一篇:乖~

下一篇:不公平&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