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1:23:11自由飛翔

乖~

小孩乖

不哭 不哭

不能給妳什麼

我不擅長安慰

妳哭

我好無奈

妳哭

我不知所措

妳哭

我好不捨

又是什麼事惹妳嚎啕大哭

小孩乖

我會聽妳慢慢說

不要在哭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最不想看到的

就是妳哭

小孩乖

擦乾眼淚

事情會過去



又是人傷妳的心

乖~

有我在

不捨妳難過、不捨妳流淚、不捨妳受傷

妳總是玩到受傷才甘願

妳這樣讓我好心疼

妳總是喜歡玩危險遊戲

傷痕累累才甘願

妳一直都不知道

有人會為妳難過、擔心

妳總是無所謂

總是不忍心責備妳

狠話往肚子吞

小孩乖

不管妳多愛玩

都有我在

安慰的話

我不會

不過~

肩膀借給妳

愛哭鬼

該擦乾眼淚了




上一篇:微笑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