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8:27:59自由飛翔

安靜下來??

怎樣的我算安靜下來??

現在這樣的我不算安靜嗎??

我覺得我很安靜~

不吵不鬧~

就安靜做我的事

這樣不夠安靜嗎??

怎樣的我算正常??

現在這樣的我不算正常?

是你們從未看過正常的我

上高中以來

我一直在墮落

所以你們看到的我

就是墮落~

而正常的我是會想讀書的我

我只是正常過來而已

玩也玩夠了

休息也休息夠了

是該好好讀書的時候



也許你們會嚇到

沒錯

你們第一次看到

那你們也看到了

也可以瞭解國中的我就是這樣

而現在我只想好好努力把他考過

所以

我讀書 讀書 還是讀書

只想盡力而為

也許考不過

不過我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