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0:28:05自由飛翔

亂的有fu

整理~

整理~

又整理~

還是亂

問題出在哪

思考~

到底哪裡出錯了

吞不下的事

就吐出來

而吞不下去的心情

就吐出來

心情 心情 心情

不嘆氣

不多想(懶)





因為妳的出現讓我亂

因為妳的出現讓我不想去碰書

因為妳的電話讓我二話不說衝出門

因為妳的需要讓我不想準備考試了

因為妳~就因為妳



妳讓我亂

妳讓我靜不下來

妳讓我無法思考



腦筋像出問題的電腦一樣

重覆一樣的畫面

從妳離開的開始~畫面就一直停留

沒有忘記妳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有聽進去

我也慢慢的作到了

我說過~妳回來

會看到不一樣的



不變的是擁抱的感覺一樣

不變的是我依樣屈服在妳之下



妳說妳有話要跟我說

不管書了

要說啥呢

妳說要做心理建設

啥事壓~還要做心理建設

妳說~嗯哼~我要有心理準備

恩?(不了解)

妳深深吸一口氣~說

妳過來~

恩?? 啥事那麼神秘

妳說~靠近一點~我只說一次

嗯哼~我準備好了~妳說吧

妳伸手勾住我的脖子~輕輕的說~我 x 妳

= = 當時有點愣住~不知道怎回應

當我反應不過來時

妳已來到嘴上~

第一次~

認識妳到現在

妳第一次這樣對我說



好突然~

妳說~嚇到你了咪~

對~剛剛真的嚇到我了

妳笑笑的說~其實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說那句話~

可是我遲遲沒有勇氣



妳是想到唷

忽然說這個



妳說~對壓~要說這句話~我需要很大好大的勇氣

而今天我終於股以勇氣跟妳說

妳又說~還真謝謝妳~從開始到現在都是你主動

我怕~.....

怕啥??

妳說~我怕我現在沒有說~以後就沒有那個勇氣跟妳說了

怎可能呢~妳想太多了

我~等妳多久了

我~一直在等

我~一直在努力

妳說~謝謝~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更要說那句話

因為妳~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用心

ㄎㄎ~是妳不嫌棄

妳說~我哪會嫌棄~





ㄎㄎ~

聽的的時候真的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妳竟然對我說那句話

連作夢都夢不到

可是~朋友還是朋友~

我不想越線

我知道你會更好

現在的感覺~我覺得很好

就這樣吧

你需要我~我一定出現

妳難過~我肩膀界妳



乖~我一直在妳身邊

擁抱的下一秒會是什麼
沒人知道





上一篇:厭倦a生活

下一篇:沒有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