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9:47:54莓 mˇ

阿里加多ˇ

 

哇^  0  ^"

第一次進來~~

我所認識的人都去吃過惹ˇ

 

貪吃的我怎嚜可以不去吃吃看勒~

好多吃的喲 > ++++++ <"

心動惹ˇ  

 

我的肉

我的肉

我的肉

我的肉

我要裝的滿滿 ^  皿  ^"

 

 

 

 

 

( 左↑大姑姑.....右↑二姑姑 )

哇賽!!!

二姑姑想跟我拼食量

大姑姑~ 食量不大喲~~

我幫你吃^ 皿 ^"

 

 

 

 

三姑姑

聽說你食量跟我一樣

不過是要看心情吃的@ 皿 @"

 

讓你嚇到惹ˇ

我太會吃惹芭^ ++++++ ^"

妳吃的太秀氣惹辣.....

 

 

 

 

小姑姑

你搞笑惹喲!!!!

點ˇ 真的很豐富

 

好好笑ˇ

真是的.....!!

我們應該早一點認識才對^____^"

 

 

 

 


 

ㄚ姨

妳在搞什麼勒˙˙?

這是在庄氣質嗎!!!!!

明明做我旁邊講話那麼台

 

說什麼 "我是你阿姨耶~對我沒大沒小"

哇哩勒 ~  "  ~

這時候就承認惹齁....

加害!!!

 

 

 

 

 

大姐ˇ

俗稱的 " 老饕 "

吃東西的架勢.....XD

厲害厲害 @ 0 @"

 

3姊乖乖聽話阿!!!

坐大姊旁邊就收斂一點^  皿  ^"

小心被挨罵喔~~*

大姐會把你給揍死ˇ

 

 

 

 

 

 

二姐ˇ

俗稱的  " 熟練 "

醬料吃法ˇ... 半顆蛋黃+沙茶醬

ㄜ...> ///// <

咕溜咕溜!!!

 

我跟二姊坐在一起ˇ

整個搞笑!!!!

服務生都一直走過來看我們

下次要低調一點˙++++˙"

 

 

 

 

 

 

三姊ˇ

俗稱的  " 吃剩下的 "

哈哈 @  皿  @"

 

這個超好笑的

當場我們全部笑死ˇ

吼ˇ

搞什麼......!!

我都還沒開始進行我的肉肉大戰

就快要笑飽惹ˇ

真可惜妳要提早走回去值班

不然我門可能會想更多點喔@/////@"

 

 

 

 

 

老么ˇ

俗稱的  " 隨便亂吃 "

 

我可是很好養的耶~~*

我可以不用吃菁華火腿+大炸雞

給我一點點點點點點肉+一小小小小小小顆蛋

這樣就讓我滿足惹 >  ˇ  <"

 

哈哈.... XD

我吃惹多少東西阿!!!

可惜的事

我沒有吃到小蛋糕勒@  ^  @"

都是莫名奇妙的店員

走來走去害我不好意思

 

 

 

 

 

媽咪ˇ

養我們4個辛苦吼ˇ

每個都這麼大隻@  皿  @"

哈哈.... XD

 

我想要問一個問題耶

我們的爸爸勒˙  0  ˙?

她到哪裡去惹阿

我們總要跟他相認壓>//////<

P.S 我不希望他太胖....我也不希望他沒有頭髮

 

 

 

 

 

 

>>  全家照  <<

第一次家庭聚餐

 

今天很開心

不過居然是步行到宿舍

哇哩勒@"@

我飽到不想動惹ㄋㄟ....!!

 

 

 

 

 

 

回到宿舍整個超累

吃太多惹ˇ

一且都是肉肉肉肉肉肉肉惹的禍

該死ˋ  ˊ"

 

我跟豬豬說休息一下下

結果我睡死惹ˇ

大家還狂叫我起床.... 洗香香

 

後來我昏沉沉的走到浴室

有洗惹很久嗎˙  ^  ˙?

豬豬還衝到浴室大喊ˇ

"  ㄚ莓~~你還在不在阿~~ 我以為你昏倒惹勒 "

 

慘惹....!!

都被洗澡的人聽見

丟臉ˇ 羞˙////////˙

 

 

3點ˇ

大陸生走惹ˇ

8888888888888ˇ

有控在來玩喲~~*

我會想你們的@ ˇ @"

 

 

 

 

 

 

 



上一篇:機二甲乙ˇ壘球

下一篇:1/11低調19歲ˇ

豬豬 2009-01-01 11:43:28

我真的那麼像大姊嗎=3=

版主回應
哈哈....XD
大姐ˇ恩阿~*
失敬失敬@ˇ@"
千萬不要打我ㄚ!!!
我會乖乖聽話˙0˙"
2009-01-01 15:06:28
凱翔 2009-01-01 00:26:11

新年快樂啊!!

嘿嘿...

版主回應
頭香喲~*
這麼快來!!!
Happy New Year
牛牛年@皿@"
心想事成歐....!!
2009-01-01 15: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