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1:44:31莓 mˇ

包姊姊ˇ生日快樂

 

我最可愛的 "包" ~~*

20歲生日快樂喲^  ^

老了老了ㄚ!!!

今天一起前往好樂迪~~*

一起給他唱個暢快 > //// <

 

 

 



 

我跟祥祥ˇ豬豬ˇ品儒

一起畫畫~*受風寒阿!!!

今天早上超級冷的辣!!!

冷死我惹ˇ    

今天還在外面上素描課

凍僵 @ " @

噴水池的水還一直飄過來....

腰受喔 ˙ ^ ˙

 

 

 ↓好巴↓你實在太醜惹ˇ     

 


 
 

一堆無俚頭的搞笑˙ ˇ ˙     

有一些話不是文字能表達的ㄚ~~*

 

 

 


今天一整天真的有開心      

雖然外面冷颼颼~~*

內心澎湃壓 ^ 皿 ^"

小柯跟包一直唱老歌....

有一些我們根本沒有聽過@ ^ @

大開眼界喲~~*

小柯真的是台語界天王    

哇賽!!!

整個很有明星架勢˙////˙

包明明今天是主角,居然在當配音員

還有一點鹹濕的配音

如果只聽聲音惹話~~

啊...啊...嗯...喔耶....

哇哩勒ˊ " ˋ    

 

 

 


 

跟學長姐們˙////˙

大家都很開心~*

學獎當天還在努力趕作業....為惹幫 "包" 慶生

心意 ^  0  ^

商設系滴學長姊~*每個都好活潑又健談~*

讓我開心開新開心

 

包開 VIP 房~*

哇賽!!! 我們超有這個榮幸滴 @皿@"

VIP VIP VIP    

氣氛超級好ˇ

我一直狂吃外面的自助吧的東西@////@

我真的是個貪吃鬼ˇ

我跟好巴~小新~琇琇~儒儒~豬豬~

我們呆在外面等東西上 >  0  <"

好像餓死鬼投胎一樣    

 

 

 

 

 

小新~* 你真的該節制惹ˇ

我們可是趁控黨出來耶...包生日說!!!

下次不可以這樣子囉 @ˇ@"

台語小天王

水喔~~* 唱的跟真的一樣~~*

 

 


 

好芭你真夠白痴耶>////<

一直跟我耍白痴搞笑!!!ㄑㄑ....

不過你唱歌很讚喲~*

整個很投入~~* 好像真有發生是球一樣!!!

喝喝 ^ ˇ ^

我來幫你打打名氣~~*185的你ˇ

 


 






 
 

今天大家都唱的很HIGH~*

小柯 整個很夠味~

真的是商設系的台語天王^////^

無人能敵~*

 

 

 

包~*

包~*

包~*

我可愛的包~*

祝妳20歲生日快樂~*

  永保青春 青春美麗 永遠苗條    

 

**  I LOVE U   **

 

 

 

很抱歉這麼晚打完~*

開心的過程總是需要花時間的~*

      都要怪學校電腦太爛惹ˇ    

 

 

 

 

 

 

上一篇:宅ˇ別再宅喏

下一篇:與妳們有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