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0:23:31莓 mˇ

宅ˇ別再宅喏

 
人物(↑昆ˇ豬豬ˇ我ˇ萱ˇ憲↑)

我的天ㄚ~~*

剛開始只有我跟萱在玩LUNA

現在房間居然多個豬豬

哈哈!!!

現在一睡醒就開始玩

而且這2天假日來玩通霄

爆肝辣~~*

真是太棒辣 ^ _______ ^

 

 

 


 
 

(↑到要出門前還在玩~~太瘋狂辣↑)

我跟萱每天一直感化一直感化豬豬

現在豬豬都第一個上線惹ˇ

一直衝等一直衝等!!!

玩的好入神阿~~*

大家別太宅阿~~*

還是要一起出去揮灑汗水ㄋㄟ

˙ 皿 ˙

**(LUNA 大眼蝙蝠)**

 

 

 

 

下午說好要去彰化永樂街

結果玩到不醒人事

我們3個玩到瘋惹ˇ

都坐在點腦桌前不離開

萱2天都霸佔的莉雯的電腦ˇ

真不曉得莉雯回來怎麼辦勒@////@

(↓變妝搞笑裝扮↓)


 
(↑左邊我的ˇ中間萱的ˇ右邊豬豬的↑)

我們3個再LUNA還一起玩跳舞ˇ

整個就是經典阿!!!

搞笑土風舞^  0  ^

玩到8:30就出發到永樂街

步行出發勒~~*

永 樂 街

真只是一條街

真是荒涼阿 > ^ <

街上根本沒有人

想找吃的東西都沒有ˇ

我的天ㄚ

它們都不知道貪吃鬼要來惹咩!!!

 

 

 

 
 

都一家豆花店

真的滿大碗的!!!

會飽喔 @ ˇ @"

還有隔壁家的小吃攤~~

他們的 " 控肉飯 "....真的很控肉飯

我跟萱吃的好乾ㄚ

豬豬一職再旁邊偷笑

這個樣子居然要35元!!!

哇哩勒~~

搶錢嗎??! 嘖嘖....

 

http://www.wretch.cc/album/dodohsux

豬豬的無名ˇ點進去可以看影音檔

http://www.wretch.cc/album/luckygirl6

萱萱的無名ˇ點進去可以看影音檔

LUNA 的搞笑影片

 

閒到發慌的假日

**悠哉**

下個禮拜開始ˇ

我一定要揮灑汗水

我變胖就算惹ˇ可是我不想生鏽ㄚ

嘖嘖 > /// <

 

 

 

小黑~~ 2008-11-21 23:27:44

我朋友ㄝ是~~哈哈超拼的~~

妳在哪個伺服呢~~^~^~

版主回應
恩阿˙ˇ˙
我在"大眼蝙蝠 第7個"
玩的很開心~*
你來看看我耶~*
喝喝^ 0 ^
2008-11-22 00:24:59